試用重見天日造句

試用重見天日造句

  重見天日造句

  1、為了讓終結者基因重見天日,支援基改作物人士提出的理由是,基因經過強化的作物要比外來種更有潛能侵犯周遭的生態系統,而造成野生族群的滅亡,重見天日造句。

  2、經過他多方奔走,這些人才得以被釋放,重見天日。

  3、要專制政府允許那些犧牲在他人的政權之下的重見天日,一向是和他們的政策相違背的'。

  4、我今天能親眼目睹這些重見天日的寶物,內心十分感動。

  5、海盜之王棄船重見天日死亡詛咒如影相隨?印第安納大學提供的殘骸水下照片。

  6、一處原始社會末期的人類大型石器製造場遺址,日前在湘渝交界處的酉水流域重見天日。

  7、據外電昨天報道,文藝復興時期遺留的眾多疑團之一已隨著里昂納多?達芬奇畫室在佛羅倫薩重見天日而破解。

  8、在消防隊員極力搶救下,被埋在土堆中的民眾終於重見天日。

  9、曾幾何時,我以為自己的心靈會像飄落的樹葉一般,被埋入泥土,漸漸被覆蓋上一層層落花及一片片落葉,然後就被埋藏地很深很深,再沒有重見天日的那一刻。

  10、我以為我視而不見有些事情就會消失,但它們卻一直都在,等著重見天日的時候擊倒我,令我心酸惆悵。短髮夏天

  11、我不假思索地問:“為什麼這些木雕都刻的栩栩如生?”爸爸告訴我:“有刻木藝術的人,為了讓人類重見天日,所以努力去刻。”我聽了熱淚盈眶。

  12、這件寶物埋在土裡千年,竟然能有重見天日之時。

  13、假如承你幫忙,讓我得以重見天日,我一定結草銜環以報。

  14、墓碑的重見天日彷彿講述著英雄的戰鬥事蹟,這塊墓碑也將永遠立在人民心中。

  15、主權委員會的這些檔案的重見天日結束了從年開始的法律大戰。

  16、它能夠重見天日,將允許對這部不凡的音樂作品作完整的重新評價。

  17、一週之後,母子倆終於重見天日,孩子安然無恙,母親卻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18、趕走了反動統治者,人民又重見天日。

  19、我相信法律終能還我清白,我一定能重見天日。

  20、今日疫潮已過,香港的旅遊業有幸重見天日,情形就如我們今日發行的第二號小型張”青?綠野“一樣,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生機處處。令人興奮的是旅客人數不但大幅反彈,而且較去年同期增加了五個百分點。

  21、後來在上世紀50年代結束營業,來到香港輾轉做過幾份工作,終於在80年代找到好搭檔,決定重操故業,大良八記的招牌才得以重見天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