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那麼一年級造句

那麼那麼一年級造句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接下來小編蒐集了那麼那麼一年級造句,歡迎檢視。

  1、這裡的確是仙境啊,我在這個仙境中漫步,觀賞著湖水、花草、噴泉、游魚,一切都是那麼美,都是那麼令人賞心悅目。特別是那長長的迴廊,十步一亭臺,五步一曲回,雕樑畫棟,五光十色。

  2、我不想做一個被別人證明過無數次的公式,一切都那麼程式化,那麼平淡無味。

  3、冬日的清晨,天氣是那麼的冷,街上的人是那麼的少。

  4、當手裡的風箏斷線時候,才知道成長的道路撒謊能夠有那麼多的意外,年少的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瀟灑,而是一路成長,一路受傷,一路憂傷。

  5、時間那麼短那樣快;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6、總覺得自己是不會害怕失敗的,既然自己是那麼一個堅強的人,既然自己是那麼一個自信的人,既然想放開懷抱去飛翔,我想,我不會害怕。

  7、極地探險是那麼神秘,那麼誘人。

  8、中秋的月光是那麼寧靜,那麼明朗。

  9、美麗的花朵是那麼鮮豔,那麼豔麗。

  10、一提到工作,媽媽總是那麼緊張,那麼一絲不苟。

  11、白雲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淘氣。

  12、他的心啊,有天那麼大,海那麼寬。

  13、爸爸驕傲的說,兒子像我一樣的那麼帥那麼牛。

  14、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真是太美了。

  15、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明亮。

  16、你既然那麼想造句,那麼我就造一個句子吧!

  17、今天的陽光那麼明媚,那麼溫曖,舒服啊!

  18、母親對孩子是那麼的無私奉獻,那麼的無微不至。

  19、今天的陽光那麼明媚,那麼溫曖,真舒服啊!

  20、這孩子那麼可愛,那麼聰明,怎能不討別人喜歡呢?

  21、他仍然顯得那麼德高望重,那麼儀表堂堂。

  22、那朵花那麼鮮豔,那麼香,讓人讚不絕口。

  23、成長是那麼痛,但是也那麼美!

  24、美麗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俏皮,像一個可愛的女孩。

  25、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26、輕輕地舀起一瓢銀色月光,竟看到你再次對我微笑的臉,依然那麼慈祥,那麼爽朗。

  27、月光的淡薄,月光的明亮,以及月光的柔和,都是那麼貼切,也是那麼溫馨,而喜歡月光的夜景,又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好。

  28、冬天,雖然竹子倒下了,但他的精神絕沒倒下,他還是那麼嚴肅,那麼樸素那麼有君子之風。

  29、清澈的藍灰色漫過天際一直延伸到遼遠的東方,在斑斕的雲絮和寥寥的星空間有幾道絢麗的金色光芒。接著湧出一寸寸秀麗的殷紅,那麼稚嫩,那麼純淨,那麼明亮而美麗。這就是我們啊,那一束清晨的.陽光!

  30、就那麼一瞬,我便降臨在這世界;就那麼一瞬,不偏不倚,我就在了你的懷裡。

  31、她為什麼那麼頑強?她為什麼那麼倔強?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32、我也許和那些學習好的比起來是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但我也有我不平凡的一面,也許我不像別人一樣能歌善舞,也不是多才多藝但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就會成功創造美好的明天。

  33、在我的生活裡,有那麼一個人,她無時無刻關心著我;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那麼一個人,她帶領著我在無盡歡樂的海洋裡遨遊;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那麼一個人,她總是在我身前為我開闢出一條陽關大道。

  34、看著媽媽連夜給我做的書包,我心裡那麼的感動,那麼的難以平靜。

  35、第一場雪,早早的就落下了。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快又不見了。

  36、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在失去一種情感之後,我沒辦法做到不哭。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在失去最後的歸宿之後,我沒辦法忍住眼淚。

  37、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自己真的沒你們想象的那麼堅強,沒你們想象的那麼努力。

  38、成長那麼痛,但也那麼美!

  39、沒那麼簡單,生活總是很困難。沒那麼簡單,我總是很孤單。

  40、夏天的夜晚,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

  41、她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

  42、他總是那麼熱情,那麼謙虛。

  43、妹妹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

  44、天那麼高,那麼藍,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45、百折不撓的革命戰士,為國家經歷了那麼艱苦卓絕的鬥爭,為人民流了那麼多的血,我們怎麼能忘記他們呢?

  46、十五的月亮是那麼圓,那麼亮。

  47、湖水是那麼清,那麼靜。

  48、她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

  49、他那麼高,那麼瘦,身材太好了。

  50、夜晚的月亮是那麼澄澈,那麼委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