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知一詞進行造句

用不知一詞進行造句

  1. 當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我不知宇宙有多大,也不知宇宙中蘊藏著多少秘密。

  2.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

  3. 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4.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5. 她越來越焦慮和不知所措。

  6. 那東西不知怎麼給卡住了。

  7. 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鄉。

  8.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這一切,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非要跟我說。

  9. 一路上踏著軟軟的衰草,一會兒走田埂,一會兒走溝畔,不知不覺就是十里八里。

  10. 時間飛逝,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四年的小學光陰,真是“日月如梭”啊!

  11. 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2. 不知不覺間,春天悄悄走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13. 它建造的時間為人所不知。

  14. 我不知你現在有什麼高招。

  15. 小溪的流水永遠不知疲倦,常年不斷地唱著歡樂的歌,流向遠方。

  16. 我的父親很高,但很瘦。他的背已有些傴僂,我不知道是他更瘦了還是老了。

  17. 不知什麼時候,那一輪明月已高高掛上了深邃的`天空。

  18. 溪邊蔥鬱地長滿了不知名的小草。

  19. 不知什麼時候起了霧。

  20. 這道溪水,本來溫柔得像少女般可愛,但不知何時流入深林,她的身體便被囚禁在重疊的濃翠中間。

  21. 不知不覺,春飄然而至,在漸漸泛綠的山丘上燃起了如火的春色,灼穿了冬日的沉沉寒意。

  22. 他不知事理,也不知如何與人相處,所以常常把自己逼向絕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