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刮目相看造句

使用刮目相看造句

  1、wpp在華盛頓的公司網路之所以讓人刮目相看,不僅是因為其多年來收購的這些公司,還在於該公司中負責進行遊說活動的重要政治人物的數量,這些人都把自己視為wpp大家庭的一員。

  2、在球場上,就像全世界所看到的,在一開始大敗於義大利和巴西后,紅白藍軍團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3、資本市場的表現也讓人刮目相看。

  4、小李出國留學三年歸來,鄰居對他都刮目相看,如今的他已不是當年那個不學無術的吳下阿蒙,其個人風採及淵博知識與三年前迥乎不同。

  5、考慮到日本的幾大競爭對手德國、韓國、臺灣以及中國並沒有踏步不前,日本取得的成就就更讓人刮目相看了。

  6、士別三日,另當刮目相看,已非吳下阿蒙。

  7、但是,等他把照片傳到網上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並沒有多少能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意,只能說是拾人牙慧罷了。

  8、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它的預算仍然(剛好)有盈餘。

  9、大家公認的天才,沒想到畢了業以後混在了社會最低層,所以人都對他刮目相看了。

  10、高階威士忌味道相當好啊,不僅能讓你一醉方休,還令對手刮目相看,為什麼不喝喝啊?

  11、臺灣在前400所高校中佔據了7個席位,小小的香港最令人刮目相看,佔據了6個席位。

  12、國內外的'生活壞境迥乎不同,可正是在這兒,當日的吳下阿蒙獲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

  13、不出數年,這個市場已令人刮目相看。

  14、過去30年來,中國的經濟增長令世界刮目相看。

  15、今年前兩季度印度gdp增長率是8.9%,令人刮目相看,然而最新的今年前三季度中國gdp增長資料表現得更為驚人——10.4%。

  16、小綠為了不讓別人對他刮目相看,他現在非常努力的學習學習再學習。

  17、學漢語不是為了讓你未來的老闆對你刮目相看,而是為了讓你能聽懂她說的話。

  18、辦公室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誇我再也不是以前的吳下阿蒙了。

  19、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經濟迅速發展,綜合國力不斷提高,令那些過去對中國有成見的人也不得不刮目相看。

  20、當中國閉關鎖國時,亞洲的經濟地圖上出現了一塊巨大的空白,當中國開啟國門時,該地區的自然經濟地理讓世人刮目相看,政治影響力也在加強。

  21、世界也刮目相看,東亞病夫居然奮起了,睡獅果然醒了。

  22、我一定要做到更好,讓以前看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

  23、6年過去了,帕丁頓專科學校的生源來自同樣的小區,但學校已經讓你刮目相看。

  24、小王經過幾年的磨鍊,已非當初的吳下阿蒙,我們真應該對他刮目相看了。

  25、誰也沒想到,當年的倒數第一,如今卻是大企業的老總,真的是刮目相看啊。

  26、沒想到那麼那的題目,你都做出來了啊,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