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量齊觀造句

等量齊觀造句

  等量齊觀怎麼造句呢?可以造什麼句子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是等量齊觀造句,歡迎閱讀。

  【等量齊觀造句】一

  1、成功的人都是極少數,所以能夠和那些成功人士等量齊觀的人不是很多。

  2、現在我們班上在數學成績上能夠和你等量齊觀的人已經不多了。

  3、他專研網站研究已經有十餘年了,所以在中國很少能夠找到人能夠和他等量齊觀的。

  4、擬製理論真正想說明的問題,其實是法人這種法律上的人在哲學說明意義上不能和個人等量齊觀,不具有根本性價值,反映到私法上,即法人的權利能力並非理所當然。

  5、但景觀的形態與功能並非總是等量齊觀、協調一致。

  6、在這個年齡段的人思想上要想和他等量齊觀的人還真的不是很多。

  7、啊,怎麼能把這麼一顆鑽石跟那粒假寶石等量齊觀呢?

  8、我們不要做與大部分人都等量齊觀的人,所以我們要做出類拔萃的人。

  9、你能夠在觀點上與所謂的專家們等量齊觀了,說明你真的進步了很大。

  10、上海市的經濟總量基本上與北京和天津經濟總量之和等量齊觀。

  【等量齊觀造句】二

  1、但是這些批評並沒有將其與其他正規化和框架等量齊觀地來看待。

  2、雖然微笑沒有競技比賽中的等量齊觀,但是他可以使你變成強者。

  3、這裡有一臺電腦,別拿它和別的電腦等量齊觀,它的功能多,作用大。

  4、這些景觀的形態與功能並非總是等量齊觀、協調一致。

  5、甲乙兩人的成績相差那麼遠,怎麼可能等量齊觀,一律敘獎,這是很不公允的。

  6、你能夠在觀點上與所謂的專家們等量齊觀了,說明你真的進步了很大。

  7、這最終的書達十二卷之多,幾乎與一整套舊式百科全書等量齊觀。

  8、在以往的研究中,有的學者認為明清的朝審和秋審是現行死緩制度的萌芽形式,也有的誤將二者等量齊觀。

  9、時間和金錢是不能等量齊觀的。

  10、這兩樣東西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但材質不同,是不能等量齊觀的。

  【等量齊觀造句】三

  1、上海市的經濟總量基本上與北京和天津經濟總量之和等量齊觀。

  2、我們不要做與大部分人都等量齊觀的人,所以我們要做出類拔萃的'人。

  3、你能夠在觀點上與所謂的專家們等量齊觀了,說明你真的進步了很大。

  4、現在我們班上在數學成績上能夠和你等量齊觀的人已經不多了‘。

  5、成功的人都是極少數,所以能夠和那些成功人士等量齊觀的人不是很多。

  6、他專研網站研究已經有十餘年了,所以在中國很少能夠找到人能夠和他等量齊觀的。

  7、在這個年齡段的人思想上要想和他等量齊觀的人還真的不是很多。

  8、我們不要做與大部分人都等量齊觀的人,所以我們要做出類拔萃的人。

  9、你能夠在觀點上與所謂的專家們等量齊觀了,說明你真的進步了很大。

  10、上海市的經濟總量基本上與北京和天津經濟總量之和等量齊觀。

  11、錙銖必較和等量齊觀是奧運的獨特之處。

  12、怎麼能把這麼一顆鑽石跟那粒假寶石等量齊觀呢?

  13、在這個年齡段的人思想上要想和他等量齊觀的人還真的不是很多。

  14、這兩篇論文雖然性質相似,但析論功力不同,怎能等量齊觀?

  15、無論是人的肌膚還是世界的肌膚,在李天元的關注下,變得等量齊觀起來,而且具備了相互轉化的可能。

  16、啊,怎麼能把這麼一顆鑽石跟那粒假寶石等量齊觀呢?

  17、對中國而言,作為大國的經濟法體系的建構與小國的經濟法體系的建構不可等量齊觀。

  18、墨客作品的主角,或鋪陳一首詩,或成就一幅畫,成為能與金銀等量齊觀的古董。

  19、但景觀的形態與功能並非總是等量齊觀、協調一致。

  20、上海市的經濟總量,基本上與北京和天津經濟總量之和等量齊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