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容不迫造句

從容不迫造句

  從容不迫指的是淡定的態度,要做到,就要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化,你知道從容不迫怎樣造句嗎?

  從容不迫造句1

  1、他在辯論比賽中,面對對方辯友的提問,從容不迫地答辯,引起了全場的掌聲。

  2、侃侃而談這則成語的侃侃是剛直而從容的樣子,比喻說話時不慌不忙從容不迫的樣子。

  3、第一個男同學嚐了一口之後,好像還是從容不迫的樣子,只見他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4、當反方得意洋洋的時候小明從容不迫地反駁說:好的書能提高自己的知識,即使是不好的書。只要從批評的角度來看也能從中得到知識!

  5、面對勁敵,他依然從容不迫地冷靜面對。

  6、他的表現從容不迫,沉著鎮定,說明他具有臨危不亂,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大無畏的革命精神。

  7、從容不迫現在看起來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不可企及的境界。

  8、他總是從容不迫的面對一切事情,所以他每件事處理的都非常好。

  9、妮語朦朧,世界再大,也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我的未來我主宰,我的天空依舊精彩,只因有了追求,有了灑脫,有了年少的那份從容不迫……

  10、在街道上每一個人都是慢悠悠得從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

  11、該小明上臺演講了,我都有些緊張,但他卻從容不迫地走上講臺。

  12、在生活中你穩重的步伐充滿自信的表述,從容不迫的應答隨意自如的動作

  13、面對一地雜亂的檔案他從容不迫,優雅的撿起它們。

  14、我非常敬佩林肯總統他能從容不迫的回覆那個自以為是的參議員。

  15、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的擔負日常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而不感到過分緊張和疲勞。

  16、當她昂首走向敵人的屠刀時是那麼從容不迫視死如歸。

  17、他在辯論比賽中,面對對方辯友的提問,從容不迫地答辯,引起了全場的掌聲

  18、只要複習準備充分,你可以從容不迫地上考場,有什麼可慌的呢?

  19、他走路的時候從來都是從容不迫的。每當遇到了什麼焦急事情他的眼睛裡總是看不出一絲的焦急與憂慮沒有一絲的恐懼。

  20、儘管我們不能像吳斌一樣,面對生死的挑戰時仍然從容不迫,維護著市民的安全。但是當你融入生活,適應了生活,你依然能在逆境中勇往直前,創造美傳遞美。

  21、當反方得意洋洋的時候小明從容不迫地反駁說:好的書能提高自己的知識,即使是不好的書,只要從批評的角度來看也能從中得到知識!

  22、第一局參加的都是同學他們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開始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響選手們個個轉起了圈從容不迫的。

  23、他們發了一個球過來,我從容不迫地用後場高遠球把球打到了菱形陣後方,顧嘉駿立刻跑到後場艱難地把球打過了網。

  24、在生活中你穩重的步伐充滿自信的表述,從容不迫的.應答隨意自如的動作……

  25、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26、沒過多久米諾的身體便恢復正常了,同時他也學會如何從容不迫地面對自己的工作了。

  27、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他總能從容不迫的面對。

  28、你又有什麼罪呢?只不過是那些自私的人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不幸吧!然而你卻在這罵名中坦然自若、從容不迫。

  29、他的表現從容不迫沉著鎮定,說明他具有臨危不亂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大無畏的革命精神。

  30、面對挫折我們要從容不迫,絕不能向困苦低頭。

  從容不迫造句2

  1 在大家的掌聲中,他從容不迫地走上了講臺。

  2 他回答老師的問題從容不迫,成竹在胸。

  3 會場周圍綠樹成蔭,到處人山人海,大家從容不迫走進會場,認真聽取專家講解,大家感到受益匪淺,收穫頗多。

  4 他的修養真到家,無論處理什麼事總是從容不迫。造 句 網

  5 每次回到鄉下,我都很羨慕家鄉人那種從容不迫的生活態度。

  6 孩子們由於認真複習當天的功課,所以能從容不迫地回答老師的提問。

  7 遇到困難我們一定要有心平氣和的心態,一定要從容不迫的去面對。

  8 當她昂首走向敵人的屠刀時是那麼從容不迫視死如歸。

  9 他的衣著雖不亮麗,但一舉一動,從容不迫,落落大方。

  10 對感情的事他一向從容不迫,可見愛得不深。

  11 雖然他挑著最重的擔子,可總是那樣從容不迫,一聲不響地走在最前頭。

  12 面對挫折我們要從容不迫,絕不能向困苦低頭。

  13 即使現場氣氛十分緊張,他仍然不疾不徐,從容不迫地說明來意。

  14 面對勁敵,他依然從容不迫地冷靜面對。

  15 經理是個老成持重的人,做事有條有理,從容不迫。

  16 我將在生活的泥潭中摸爬滾打,讓自己從容不迫地接受困難重重地生存考驗。

  17 林老師從容不迫地走上講臺給我們講課。

  18 他無論遇到怎樣頭緒紛繁的事,總是能有條不紊、從容不迫地處理好。

  19 雖然起來晚了,妹妹仍舊在從容不迫地吃早飯,好像一點也不擔心會遲到。

  20 他從容不迫地走上講臺,主持今天的班會。

  21 很少見到像他那樣的年輕人,隨處都那麼穩重安詳,從容不迫。

  22 從容不迫現在看起來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不可企及的境界。

  23 該小明上臺演講了,我都有些緊張,但他卻從容不迫地走上講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