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為烏有的造句修辭

化為烏有的造句修辭

  化為烏有的造句修辭【1】

  1、他們八年的友誼和愛情,以及他八年的生活,統統化為烏有。

  2、他覺得彷彿她的可愛和活力已全化為烏有了。

  3、他們的做法就好象只要他們不提出可供選擇的辦法,甚至只要他們不提出系統的批評,問題就化為烏有。

  4、忘記過去吧,時間會使一切遺憾都化為烏有。

  5、世上每一個林都可以化為烏有,我絕不能夠答應放棄希刺克厲夫。

  6、和談失敗後,迅速結束戰爭的希望都已化為烏有。

  7、那場火災使他的房子化為烏有。

  8、一時間,歲月的鴻溝在我面前化為烏有,幻想揭穿了往昔的全部奧秘。

  9、她想成為電影明星的夢想在一次車禍後化為烏有。

  10、憤怒在他的血管裡奔流,他顫抖著重複:“你不想為我服務。”他的夢幻頓時化為烏有。

  11、我們安放在那兒的花朵是永不調謝的到我們化為烏有的時候,它們仍在我們的上空盛開著。

  12、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

  13、這可怕的錯誤使他們的努力化為烏有了。

  14、原子彈:使所有發明化為烏有的發明。

  15、沒有實踐,希望會化為烏有。

  16、敵人持久地進行軍事行動的能力如何?他們能夠成功地使我們取得的成果化為烏有嗎?

  17、她對這個建議的牴觸情緒已化為烏有了。

  18、馬車,龍蝦色拉,潘登尼斯那坦率親切的臉色,他對這樣可敬的媽媽的含笑邀請,終於使她的猜疑和怒氣化為烏有。

  19、如果我們忘記原則,所有的勝利都會化為烏有。

  20、他的經營破產了, 20年來的努力化為烏有。

  21、既然叢林已化為烏有,野獸也已偷偷離去,他也就因此緘口不談。

  22、閃亮的泡沫已經化為烏有,這是淡而無味的酒。

  23、臭名遠場的閻王路已在一場大火中化為烏有,許多焦土灰燼被清除一空。

  24、遇到這樣的邀請,那兩位女士在埃克塞特的約會立刻就化為烏有了。

  25、如同往常一樣,他覺得自己一踏進這個地方,那種天生的感情洋溢的性格頓時就化為烏有。

  26、他心神不寧地慢慢向門口倒退,恨不得一下子化為烏有。

  27、但是露拉小姐一聽到潘的不幸和災難,她對他的全部怒火頃刻間化為烏有,代之而起的是溫情脈脈和超出常規的同情。

  28、上漲的物價使增加的工資化為烏有。

  29、在以前的年月中很快積累得來的表現為票面價值的.全部財富化為烏有。

  30、這場暴風雨毀壞了他的穀物,他全部的勞動都化為烏有了。

  31、災難性的火災使數月的辛苦工作化為烏有。

  化為烏有的造句修辭【2】

  1. 這麼簡單的難題我都不會做嗎?當然不是。

  2. 四體不勤,五穀不分,孰為夫子?小疑必問,大事必聞,才算學生。

  3. “我”是誰?是一一千千萬萬曾經和正在保衛祖國的邊防軍戰士。

  4. 吃糖有什麼壞處嗎?是長期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會使人的壽命明顯縮短。

  5. 人生的價值是什麼?是大公無私,是為他人著想,是為集體著想...

  6. 誰是最可愛的人呢?是我們的部隊,我們的戰士。

  7. 我能倒下嗎?不能,絕對不能。

  8. 什麼叫問題?問題就是事物的矛盾。

  9. 一個外國人,毫無利己的動機,把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當作他自己的事業,這是什麼精神?這是國際主義的精神,這是共產主義精神,每一箇中國共產黨員都要學習這種精神。

  10. 想和做怎樣才能夠聯結起來呢?我們常常聽說(從實際出發)這句話,這就是想和做聯結起來的一條路。

  11. 那些東西是什麼?沒錯,那是一片桑葉。

  12. 昨日偷桃鑽狗洞,不知是誰?他年攀桂步蟾宮,必定有我!

  13. 劉伶借問誰家好?李白還言此處香。

  14. 問生意如何?打得開,收得攏;看世情怎樣?醉的少,醒的多。

  15. 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嗎?答案是肯定的,中國擁有13億人口,是當之無愧的人口第一大國。

  16. 海底是否沒有一點聲音呢?不是的。鯨的身體這麼大,它們吃什麼呢?鬚鯨主要吃蝦和小魚……

  17. 你們的主要的對手是誰?是你們自己,首先要戰勝自己。

  18.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首先有它的物質基礎。

  19. 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義,我們怎麼能忘懷?

  20.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了更多的人而活著!

  21. 毛澤東難道不是個大英雄麼?是的,他像太陽一樣解放了全中國,我們都對他別有敬佩之處。

  22. 這個人是誰?原來是隔壁家新來的小鳴。

  23. 冬瓜左右市場的時候,螃蟹還有自由和尊嚴嗎?

  24. 何物動人?二月杏花八月桂;有誰催我?三更燈火五更雞。

  25. 我們到底應不應該這樣做?答案是肯定的,要去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