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馬之勞造句

犬馬之勞造句

  成語“犬馬之勞”比喻一個人對對方的忠心程度。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犬馬之勞造句,歡迎參考!

  犬馬之勞造句

  1、你的這件事我一定效犬馬之勞。

  2、這些野心家們,對於那些吮癰舐痔,為他們效犬馬之勞的人,又是賜以桂冠,又是委以重任,真是慷慨得很呢!

  3、到了新時代,像犬馬之勞這樣的詞,逐漸冷落乃至死亡。

  4、我願為您效犬馬之勞。

  5、我雖然沒啥本領,但我願意效犬馬之勞。

  6、對你的大恩大德,我願效犬馬之勞來報答。

  7、我們是生來為君王效犬馬之勞的.

  8、成語“犬馬之勞”比喻一個人對對方的忠心程度。

  9、古代的臣下都願意為皇帝孝犬馬之勞.

  10、我告訴過他,只要他認為是有用的事情,我願效犬馬之勞。

  11、聽聞大人有招兵之願,我們願為大人效犬馬之勞。

  12、若如此,我三兄弟願效犬馬之勞!

  13、謝二公子誇獎,魅影定當努力修煉,為二公子效犬馬之勞!

  14、因此,老夫願意替王爺鞍前馬後,效犬馬之勞!葛大人,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還望葛大人三思!

  15、如果娥黛姐姐幫我這次,以後你有什麼事兒,我絕對效犬馬之勞!不管任何事,我眼睛眨不都眨!我可以對主神發誓!

  16、周倉願拜於主公門下,效犬馬之勞,早晚執鞭隨鐙,死亦甘心。

  17、時機,什麼時機,為劉政登基效犬馬之勞嗎?

  18、只要能治好女兒,莫正虎願效犬馬之勞!

  19、遠臣但效犬馬之勞,謝太后天恩。

  20、無妨!君若是有此意,微臣自當效犬馬之勞!

  21、勞動節了,發揚我吃苦耐勞的優秀品質,為以逸待勞的你,獻上舉手之勞的祝福,願你快樂不勞而獲,幸福多勞多得,平安健康為你效犬馬之勞!五一快樂!

  22、這大好河山盡收劍下,風光猶勝當年!我們定當為陛下效犬馬之勞,盡匹夫之責,不辱皇恩!

  23、他不需要成堆的原材料,不需要精密儀器,不需要有人效犬馬之勞。

  24、韓常也不吝嗇,所有出去的斥候一人打賞十兩銀子和一頓飽飯,把斥候們感動的是稀里嘩啦,口中說著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也給韓常效犬馬之勞。

  25、凡間的天使,處處為我們這些罪人著想,今後若有什麼要求,我願效犬馬之勞。

  26、不瞞恩公,我等不是人類,乃是東山狐族,今日得逢先生捨身相救,不勝感激,如有驅使,我等必效犬馬之勞!

  27、張長老放心,我雖然無法和大師姐他們相比,但到了那一天,我雨墨甘願為落雲宗效犬馬之勞。

  28、方痕無以為報,只有加倍努力,待修練有成,再為大小姐效犬馬之勞。

  29、小人父母在家豐衣足食,安如泰山,何及用小人牽掛?千歲左右,如在父母膝下一般,替我父母少盡犬馬之勞,正是兩全其意。

  30、陛下,臣妾通曉匈奴地理,如果陛下要征服世界,臣妾願效犬馬之勞!

  31、主公,布的命今後就是您的,布甘願效犬馬之勞。

  32、願意為偉大的'守護之神殿下效犬馬之勞,這是起源大陸的空間座標,希望能夠令您滿意!

  33、至於犬馬之養、犬馬之勞等等,那都是旁證啦。

  34、非常感謝動人老大的栽培,我定效犬馬之勞。

  35、張遼願意認高飛為主公,跟隨左右,效犬馬之勞,為主公爭取天下。

  36、多謝宗主,我韓來望必定為宗主效犬馬之勞!

  37、今後,還要請蔡主任多多提攜,旦有驅使鄙人定當執鞭隨蹬獻犬馬之勞。

  38、多謝公子賞賜,小人一定盡心為公子效犬馬之勞!

  39、張飛到了李哲面前,跪地叩首到,望主公不棄,張飛願效犬馬之勞。

  40、美女請回避,端木願效犬馬之勞。

  41、兒皇帝劉豫,以及投靠在這個漢奸傀儡政權下的所有為其效犬馬之勞的那些人。

  42、前輩臨幸此地,如有晚輩效勞之處,晚輩必將竭盡全力,願效犬馬之勞。

  43、李大哥好,連天大哥好,大人不記小人過,有事請吩咐,小弟願效犬馬之勞。

  44、願意追隨將軍,為將軍效犬馬之勞!

  45、多謝公孫將軍抬愛,子義願效犬馬之勞!

  46、皇上英明,為臣定當效犬馬之勞。

  47、鄧禹不才,願追隨主公,效犬馬之勞。

  48、屬下多謝教主成全,屬下以後願為教主效犬馬之勞在所不辭。

  49、然而男人天生對美的愛慕和追求,還是讓李子明不由自主地願意跟這位大美女接觸,並不時效一份犬馬之勞。

  50、賊人全部願意降服,包括那老二尹禮都對呂布俯首稱臣,張遼、臧霸被呂布救了一命更是願跟著呂布效犬馬之勞。

  51、趙師兄深情厚誼,小弟當鞍前馬後,願效犬馬之勞。

  52、承蒙大人不棄,魯直願效犬馬之勞。

  53、我終於意識到錯了,謝謝你,王大哥,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你,願盡犬馬之勞!你能收留我這個浪子嗎?

  54、大哥,真的,你要是混社會,我們一定為你效犬馬之勞,我保證,出不了一年,咱們市就只能有您一位大哥了。

  55、顧建中真真正正的為他的盟兄弟宋文清盡了自己的犬馬之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