諦聽怎麼樣造句

諦聽怎麼樣造句

  注意地聽,仔細聽就是諦聽,各位同學們,我們看看下面的諦聽造句,歡迎閱讀。

  諦聽怎麼樣造句

  1、每次面對群山,側耳諦聽億萬年來的寂靜之樂,都被這雄渾的固體語言所震撼,需要心靈的仰視。那風,像是懂得了山的寂寞,鼓動著身子,在莽林間呼呼穿行。

  2、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3、海潮,放遠了諦聽才覺得深邃;山峰,放遠瞭望才覺得秀美;忠告,放遠了品味才覺得親切;友情,放遠了回憶才覺得珍貴。所以,哲人說“距離產生美。”。

  4、目不轉睛:上學的時候,我老是諦聽老師的沒一句話,目不轉睛的看著老師的每一個動作。

  5、如果你屏氣凝神地駐足諦聽,將聽到這個古老文明的深邃,假使你漫不經心地散步走過,你也將感受遙遠書香的古典氣味。

  6、如果夜闌人靜,你諦聽了柴可夫斯基的。王蒙

  7、雨打浮萍,隔窗悠然諦聽,奏響初春樂章,點燃青春夢想。雨水節氣喜氣揚,小雨浸潤心田祥。灑向人間雨水情,小河流淌鳥兒唱。春雨澆灑草木豔,百花盛開滿園香。

  8、我的白晝已經完了,我像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舞的樂聲。

  9、日間的`工作完了,於是我像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舞的樂聲。

  10、我的白晝已經完了,我象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

  11、我的白晝己經完了,我象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舞的。

  12、我的白晝已經完了,我象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舞。

  13、他能自你的多情中諦聽我,從我的無情中註釋你啊!當死亡襲擊生靈,肉身還給山,而眸底的人淚屬於水。簡媜

  14、凝神諦聽,我的心,快聽那世界的細語嚶嚀,那是他對你愛的呼應!

  15、我的白晝已經完了,我象一隻泊在海灘上的小船,諦聽著晚潮跳舞的樂聲。

  16、正笑眯眯享受美人伺候的小諦聽聞言,眼睛瞪的老大,滿臉的委屈。

  17、隨著佇列不斷往前推移,很快李雲浩便到了諦聽神碑跟前。

  18、讓我一個人去區別真假猴王?我是地藏王腳下的靈獸‘諦聽?’你們把這顆熱栗子推給我,叫我承擔誤殺好人的罪責。

  19、嫣蘭諦聽一把用手抓住暗夜精靈,把她放到了自己的眼前。

  20、在第二十七道雷霆閃電劈在諦聽身上時,諦聽一聲悠長、震耳的嘶吼聲從其口中發出,這聲嘶吼,已經脫離了人類能發出的聲音範圍。

  21、麒麟、獬豸、白澤、諦聽、貔貅、辟邪就是所謂的中國神話中出現的獨角獸,而西方的則是“Unicorns”。

  22、三聲不同聲音的喊打喊殺聲,分別從趙有理、萬通和諦聽的口中發出。

  23、正所謂黃滿祭瀑布群,山腳下便聞水聲。順著鵝卵石鋪成的小道,我們漫步茶葉飄香的山間,伴著聲聲蟲鳴,諦聽流水潺潺,近看山澗溪水涓涓。兩旁虯松林立,亦有青竹數株。朦朧細雨中,一切皆散發出詩意的芬芳。

  23、春秋非春秋,戰國非戰國,諸子立道統,七國輔為戰,小乞得真傳,悠遊天下間,問道諸家事,諦聽干戈喧,笑談君王密,世聞盛名傳,欲知後事何,且觀我來言。

  24、我願陪坐在你身邊,唱歌催著你入眠。我願哼唱著搖你入睡,睡去醒來都在你眼前。我願做屋內唯一瞭解寒夜的人。我願夢裡夢外諦聽你,諦聽世界,諦聽森林。

  25、現代教育太依靠文字和語言了,這恐怕會使兒童們的官能衰退的吧?這些官能包括用心靈去觀賞自然界,諦聽神的細語和觸發靈感等等。

  26、神啊,我的願望真是愚傻,它們在你的歌聲中喧囂。讓我只諦聽吧。

  27、在佛教中,貔貅還被用為地藏菩薩的坐騎,但是被稱為“諦聽”,但是從造型上看與貔貅無異.

  28、雨落心湖,泛起微微漣漪,滌盪汙濁穢氣,幸福充滿胸臆;雨打浮萍,隔窗悠然諦聽,奏響初春樂章,點燃青春夢想。雨水時節,播種春天的希望,收穫明天的輝煌!

  29、馬丁酒量大,對方的酒量卻也叫他絕倒。而對方的談吐更不時地叫他吃驚,停杯諦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