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仍然仍然仍然造句

用仍然仍然仍然造句

  導語:仍然是一個漢語詞彙,讀音為réng rán,同“仍”。表示情況持續不變或恢復原狀。近義詞為依舊、依然、如故、照舊、還是,反義詞為不再。那麼,用仍然仍然仍然造句是怎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用仍然仍然仍然造句

  1、我仍然和以前一樣,仍然愛學習,仍然愛思考.

  2、哈爾濱的冬天仍然那麼寒冷,景色仍然那麼迷人,仍然是讓人嚮往的旅遊勝地.

  3、老師感冒了,但是他仍然堅持帶病給我們上課,仍然帶病給我們批改作業,仍然對我們很關心。

  4、明天太陽仍然會照常升起,仍然要早起,仍然要做該做的事,生活就是如此。

  5、我不羨慕富豪,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仍然是一日三餐,仍然是睡覺一張床,仍然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6、雖然我學習不好,但我仍然喜歡學習,仍然努力學習,仍然用心學習

  7、大西北的白楊樹,儘管經歷了烈日曬、狂風吹、暴雨打,但是它的樹葉仍然油綠,枝條仍然舒展,樹幹仍然挺拔.

  8、工人們在大伏天仍然堅持工作|車子仍然像蝸牛似地向前爬行。傷愈出院之後,仍然擔任車間主任。下班以後他仍然在考慮工作中的問題。

  9、5年時間過得好快,我卻沒有多少變化,仍然對生活充滿希望,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高仍然沒有改變。

  10、他嘲笑我時,我仍然微笑。他向我扔石子時,我仍然淡定地閃開。他大聲地辱罵我時,我仍然一聲不吭地遠離。

  用仍然造句

  1、機構改革之後,他慶幸自己仍然屬於編內人員。

  2、現在的生活雖然富裕了,可是媽媽過日子仍然很節儉。

  3、雖然受到恐怖事件的影響,但在講演會上他仍然談笑自若。

  4、犯了錯誤改正了,仍然是個好同志。

  5、雖然年近古稀,但他仍然精力充沛。

  6、奶奶八十多歲了,聽力仍然很好,連細微的聲音也能聽見。

  7、犯了錯誤,迷途知返,仍然是好同志。

  8、現在生活好了,爺爺仍然保持著樸素的習慣。

  9、許多老幹部仍然保持著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

  10、現在,仍然有算命先生在街上騙財害人。

  11、舊的思想觀念仍然束縛著一些人的頭腦。

  12、爺爺六十多歲了,走起路來腳步仍然很輕快。

  13、雖然身處濁世,但她仍然守身如玉。

  14、他想盡了辦法,卻仍然無法脫身。

  15、爺爺已經七十多歲,已到了風燭殘年的時候,但他仍然堅持寫作。

  16、他們那個種族的人昔日的遭遇,仍然歷歷在目。

  17、在被敵圍困,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這位將軍仍然沉著、鎮定地坐陣指揮。

  18、在十分艱難的條件下,他仍然不屈不撓地鬥爭。

  19、雖然情況緊急,可是我們仍然要沉著冷靜。

  20、種族問題在小石城仍然鬧得不可開交。

  21、考上大學並不是一勞永逸的事,如果不繼續刻苦學習,仍然不能成為有真才實學的人。

  22、郭大夫雖然離休了,但他老當益壯,仍然工作在第一線上。

  23、他雖然遠遠地落後了,但仍然堅持跑完全程,這種精神,令肅然起敬。

  24、雖然遇到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新建的大壩卻仍然安如泰山。

  25、海外的遊子遠別故鄉已久,但仍然對家鄉懷著一寸丹心。

  26、斗轉星移,舅舅大學畢業已十多年了,但他仍然是老樣子。

  27、雖然人們早就聽膩了這套說教,但是他仍然強聒不捨。

  28、對於齊白石,雖然我心慕手追,卻仍然難以望其項背。

  29、他在任內大施德政,深得人心,因此雖已逝去多年,仍然為人所追思、懷念。

  30、這兩個家數仍然是針尖對麥芒。

  31、被風吹動的小火苗雖然在左右晃動著,但仍然在堅守自己的使命。對了,這不就是蠟燭的品質嗎?就是無私奉獻啊!

  32、這棵老樹粗壯挺拔雖然它已經很老了,但它仍然那樣挺拔。對我來說,這棵樹很可愛,因為我是用心來看的。這棵樹還很漂亮,每到秋天大紅棗把它點綴的非常漂亮,綠色的葉子紅色的棗和灰色的樹枝加在一起是最美麗的。

  33、所以臘梅花在冬天開的特別旺盛,不管風吹雨打,它仍然開的那樣飽滿,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34、冬天,樟腦樹仍然頑強的地生長,一點都不畏懼,就像一名戰士一樣,迎霜傲雪,日夜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35、儘管“包子爺爺”臉上已經佈滿了皺紋,但我仍然能看出他年輕的時候是一個很英俊的人。他很喜歡灰色,總是戴著灰帽子,穿著灰褲子。他很和藹,每天都笑眯眯的,好像什麼愁事都沒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很善良,心腸很好。

  36、縱然有如此多的苦痛,貝多芬仍然不放棄生命,不放棄自己鍾愛的美麗音樂聖境。用音樂之筆在人類史上書寫一個有一個奇蹟,創造了自己的美麗。在痛苦中堅持著理想,美麗中將會到來。

  37、當我從太公家出來回家時,月亮仍然那麼寧靜,唯一不同是,它不再走在我們了,當我回頭時,它飄飄悠悠走向遠方,好像說:“再見了,明年再見!”。

  38、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39、在576車站旁的幾株柏樹仍然毫不畏懼地挺立著,它們是那樣的堅固挺拔。校門旁擺了幾株菊花,似乎給冷清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

  40、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