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也可以還可以造句

可以也可以還可以造句

  各位同學們,大家是怎麼樣寫關於造句的呢?我們看看下面的可以也可以還可以造句吧!

  可以也可以還可以造句

  1. 我可以不告訴你怎麼造句,也可以先不告訴你然後再告訴你,還可以直接就告訴你怎麼用。

  2. iphone的功能很多,它可以玩遊戲,也可以看視屏,還可以上網。

  3. 土豆可以蒸著吃,也可以煮著吃,還可以炒著來吃。

  4. 如果有手機,那麼你可以打電話,也可以發簡訊,還可以聽音樂。

  5. 下課了,同學們可以打籃球,也可以踢足球,還可以打羽毛球。

  6. 上網可以聊天,也可以玩遊戲,還可以查資料。

  7. 我們可以發憤圖強的學習為以後國家效力,也可以樂於助人,幫助一些需要關外的人,還可以做一個品德兼備的學生!

  8. 電腦可以用來學習,也可以玩遊戲,還可以交友。

  9. 學好英語可以看外國電影,也可以做翻譯工作,還可以與外國人交朋友。

  10. 魚可以水煮、也可以紅燒、還可以清蒸、味道好極了。

  11. IPAD可以用來收發郵件,也可以觀看影片,還可以玩遊戲。

  12. 大棗是一種很好的食材,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做煲湯的輔料,還可以入藥。

  13. 學習可以有好成績,也可以有好事業,還可以有好人生。

  14. 這件簡單的事,你可以做,我也可以做,他還可以做。

  15. 學習雷鋒的精神,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也可以幫助自己,還可以提高自我的.身心素質。

  16. 知識的獲取渠道是多方面的,可以從書本上,也可以從課堂上,還可以從社會上攝取其精華,使知識得以儲備。

  17. 星期天的時間由自己支配,可以睡覺,也可以逛街,還可以旅遊。

  18. 春風可以吹開桃花,讓它笑紅了臉,也可以吹得漫山遍野都是黃燦燦的油菜花,讓小蜜蜂們高興地忙個不停,還可以吹來可愛的小燕子,告訴我們大家春天來了。

  19. 你們今天要把這些沙袋背完,可以兩人抬,也可以一人一袋扛,如果勁大,還可以一人背兩袋。

  20. 菊花可以觀賞,也可以泡茶,還可以入藥。

  21. 對於水,我們可以用來洗菜刷碗,也可以用來澆灌耕地,還可以用來工業生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