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名鵲起造句

聲名鵲起造句

  聲名鵲起的意思:

  名聲突然大振,知名度迅速提高。強調從不出名到出名這一過程。

  聲名鵲起的出處:

  清李鬥《揚州畫舫錄·新城北錄下》:“﹝朱文元﹞先在徐班,以年未五十,故無所表見,至洪班則聲名鵲起,班中人稱為戲忠臣。”

  聲名鵲起的造句

  1 這位作家獲得了魯迅文學獎,頓時聲名鵲起。

  2 林肯是從默默無聞到聲名鵲起,先為律師,後成為政治家;他在這個過程中經常到攝影師那裡拍肖像照。

  3 在這些案例中,那些曾經名不見經傳的企業在一夜間聲名鵲起,這種轟動效應使得其國際知名度大大提升,如果運用得當且後續整合良好,這些企業都獲益匪淺。

  4 他在義大利的世界盃賽中聲名鵲起。

  5 木子美因寫了圖文並茂的性部落格而聲名鵲起,很快她的名字就被企業家擅自用到產品上。

  6 阿涅澤因撰寫了第一本討論微積分的書而聲名鵲起.

  7 他在20世紀70年代作為一名社會諷刺作家聲名鵲起。

  8 差不多過了五年,賴特兄弟才聲名鵲起.

  9 攝影師維吉以拍攝30年代紐約罪案的駭人照片而聲名鵲起。

  10 在這種情況下,尼克松對我的聲名鵲起完全一反常態.

  11 千元套套賺萬元賠,王泉玉聲名鵲起。

  12 從此我聲名鵲起,很快,不僅是在分局,在全市公安系統都知道東江分局來了一個美女神探。

  13 近年來,隨著蘭州百合的聲名鵲起,一些百合產品包裝的不規範、質量等級的分級不清、“硫磺百合”等的出現,讓享譽中外的蘭州百合一直“忍恥含羞”。

  14 在贏得上一場比試過後,林暮在千羽劍門,名聲大噪,聲名鵲起。

  15 一出道便聲名鵲起,卻倔頭倔腦地翻了個大跟頭。

  16 事實上,虹橋店也成就了小南國在餐飲業的聲名鵲起。

  17 隨著黃山的聲名鵲起,修仙界不乏訊息靈通人士開始分析研究黃山的得勝過程。

  18 晚清民初,長沙“收藏之都”聲名鵲起,外國人也跑到長沙文物一條街藩城堤、犁頭街、東站路、走馬樓選購古玩甚至是文物。

  19 該劇將展現莫扎特生平的起起落落和羅曼史,從早期他出生地薩爾茨堡的生活到後來在維也納聲名鵲起。

  20 蘇紫紫終於再次把她的目光和關注迴歸到了我的身上,而我在這次校園激戰後突然間聲名鵲起,一夜間成了校園內外小有名氣的'人物。

  21 直到大唐江山少去三分之一才突然醒悟,內鬥才停止,但是李閥根本不相信我們代家還有毛家,所以才有你父親的聲名鵲起。

  22 在該片中,計春華和李連杰演對手戲,其扮演的禿鷹心狠手辣、窮兇極惡但大獲成功,因禿鷹一角而聲名鵲起,被譽為“中國金牌反派明星”。

  23 廢物終有逆襲日,機緣巧合下得到魔劍碎片邪,修為暴漲,聲名鵲起。

  24 雲南省中甸縣原本是一座籍籍無名的小縣城,10年前更名為香格里拉縣後,聲名鵲起。

  25 二十年前鬼莊崛立於瓊瑜琳之時本只以義莊之名,替無家可歸之人收斂屍首,繼而屢犯驚天大案,才漸漸在江湖聲名鵲起。

  26 國外品牌,美國的索康尼、新百倫、布魯克斯以及日本的亞瑟士、美津濃已在跑友中聲名鵲起。

  27 可能溟溟之中自有天意吧!白起少年從軍,憑藉著精湛的武功和對兵學戰陣天賦奇才般地通曉,白起很快在數十萬大軍中聲名鵲起,脫穎而出。

  28 也正是因為王援朝這樣的強勢人物,都沒有在對抗事件後找他麻煩,讓他現在在雲城市官場聲名鵲起,很有幾分揚名四海的意思。

  29 作為著名的凍土學家,程國棟院士締造的“程氏假說”讓他在國際凍土界聲名鵲起;他攻克了困擾青藏鐵路的凍土路基難題,被稱為高原凍土的“征服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