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眾造句

吃瓜群眾造句

  前段時間,在微信有句話火了,什麼不明真相的群眾,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再配上一臉呆萌的表情包,吃瓜群眾這個詞估計大家都很熟悉啦,一起看看具體的.造句吧!

  吃瓜群眾造句

  1,一言不合就讓吃瓜群眾造句

  2,吃瓜群眾一言不合就上了老司機的車。

  3,吃瓜群眾一言不合就喊“窩草”。請用兵哥哥和小拳拳造句

  4,吃瓜群眾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

  5,吃瓜群眾一言不合就變成了當事人

  6,一言不合就變吃瓜群眾

  7,為了證明勝任這份工作,我使出洪荒之力,卻不料周圍是一幫吃瓜群眾,藍廋香菇。

  附:吃瓜群眾是什麼梗

  吃瓜群眾”源自網路表情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用於形容圍觀某事物的人們。

  吃瓜群眾最開始源於一個公路新聞,後來記者去採訪一個老伯,老伯說我什麼也不知道,我當時在吃西瓜。後來新聞評論裡就有人評論到:我只是一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流行開來。

  ”吃瓜群眾“是一個網路用語。在網路論壇中,人們發帖討論問題,後面往往有一堆人排隊跟帖,或發表意見,或不著邊際地閒扯。2016年,有人將“不發言只圍觀”的普通網民稱為“吃瓜群眾”。人們頻頻以“吃瓜群眾”自嘲或互嘲,用來表示一種不關己事、不發表意見僅圍觀的狀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