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杳無音訊造句

用杳無音訊造句

  杳無音訊是我們生活中一個常見的成語,下面就是小編為您收集整理的用杳無音訊造句,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更多小夥伴哦!

  1、她只說要去臺北,卻從此如泥牛入海,杳無音訊。

  2、所以他對父親一去十年、杳無音訊,雖然感到難以理解,但並沒有怨恨。

  3、當洪水平息,人們開始擔心起自從強力巨浪衝上海安後杳無音訊的朋友和親人,透過在電腦上查詢訊息。

  4、又過三年,在他一舉擊敗號稱第一人的長山扳後,便丟書一封與師告別,自此遠走他鄉,杳無音訊。

  5、寫給你的信,早已飄失在風裡杳無音訊;打給你的電話,卻總是忙音;QQ裡你的影象,永遠是灰色留給我,而我卻在風裡慢慢回憶過去。

  6、母親生下他後因產後風去世,父親走失時至今日杳無音訊,他一直和祖母生活在一起。

  7、孤梅山莊莊主朱子虛一日出門遊獵,樂而忘歸,從此杳無音訊。

  8、昔日的歡聲笑語,伊人相伴,如今卻是咫尺天涯,杳無音訊。

  9、一場誤會讓左空城拋棄陳小陌隻身前往日本,從此杳無音訊,與此同時,穆容拓也放棄了對陳小陌的追求,陳小陌的生活陷入谷底。

  10、怪不得幾個小時杳無音訊,原來棟兒是被兇獸圍攻了,能取得如此成績,想來定然經歷了一場慘烈的拼殺!

  11、轉眼兩年過去了,李天華卻是杳無音訊。

  12、結婚第二天,老公就這樣跑了,從此杳無音訊。

  13、將煩惱暴露在陽光下,蒸發得無影無蹤,將憂愁吐露在空氣中,飄散得杳無音訊,將快樂流露進心田,滋潤幸福無數,白露節,願你露出笑容,開心常在!

  14、順著你的臉頰,流淌到我肩膀的月光。隔著車窗微笑,玻璃記錄下來的溫度。時間漫過街道,就快淹沒我們所有的影子。那麼都要儲存起來,把夜晚當做記憶卡,哪怕杳無音訊,也能一個人離線收聽。——張嘉佳

  15、我想有一天,當烏雲密佈,天在下雨,現實的壓力不堪忍受時,我會故意取下眼鏡,離家去街上閒逛。我敢說我也許從此杳無音訊。我想不管自己會流落到哪裡,都會過得無比開心。——詹姆斯·瑟伯

  16、據說曾經有無數至強者深入湖底欲一探究竟,卻石沉大海般,杳無音訊。

  17、而在隨後的一次打擊邪教會道門的運動中,黃蓮教受到重創,幾個骨幹分子紛紛落網,王雲亮失蹤了,從此杳無音訊。

  18、有些人則杳無音訊,消失的無影無蹤。

  19、咳,我深愛那個女孩,可是五年之後,在我事業剛剛有一些起色的時候,她告訴我家裡給她安排去了礦業大學,從此就杳無音訊,沒有什麼理由,沒什麼預兆。

  20、據瞭解,曾夢蝶是瑤安鄉民族中學初二級學生,其奶奶爺爺幾年前先後癱瘓,父親去年因車禍去世,隨後其母親離家出走杳無音訊,如今小姑娘只能寄居在姑姑家。

  21、那十八歲的服務員也在他被開除的第三天席捲了他大部分錢財逃走了,到現在也杳無音訊。

  22、這些年我一直暗中尋找當初跟他一起作為傭兵冒險的那名女子,可惜,杳無音訊……

  23、七歲那一年,葉言的母親意外死亡,父親神秘失蹤,十年間杳無音訊。

  24、貧道雖與劍仙黃老比試過,但自從他與劍神葉城一戰,便杳無音訊,從來不曾聽聞他有收徒。

  25、你是來找爺爺的吧,我帶你過去,聽說你之前被人陷害,一聲不吭的就出國了,一去就是那麼多年又杳無音訊的,我爺爺和我都擔心死你了。

  26、當然謝哲向謝家提出尋找父母的事,謝家也出動了人尋找,但一直杳無音訊。

  27、本來我家裡還有個哥哥,就是被拉去應徵打仗,去了有一年了,一直都是杳無音訊,應該是……

  28、在那次事件中,許曉風女友突然死亡,而多年好友也失去蹤跡,杳無音訊。

  29、4月11日晚,東明縣長興集鄉某中學學生張某從家中外出後失蹤,家人四處尋找並張貼尋人啟事,仍杳無音訊。

  30、話說陳家探監回家,一家子為找證人四處奔波,蹤跡遍及船鎮的各個旮旯,但是都杳無音訊。

  31、而在這幾年時間,我一直在調查當年保護我的保鏢,到現在仍舊杳無音訊。

  32、很抱歉這段時間一直杳無音訊,在這裡跟大家還有編輯,還有個個支援我的兄弟說一聲對不起。

  33、起初寫了幾篇投出去,她滿懷期待地等著答覆,那種感覺猶如學生焦急地等著講臺上老師報分數似的,可等了近一個月,稿件石沉大海,杳無音訊。

  34、但是劉明畢竟一個星期杳無音訊了,所以他就打算靜觀其變。

  35、塔普斯特大人,這事情有蹊蹺,往日我派出的兩個暗中保護少爺的兩位劍師級強者現在也杳無音訊,估計……

  36、當初派去楚州求援的兄長李福不但沒有招來救兵,反而一去就杳無音訊,在糧盡援絕的情況下,迫於無奈才在五月初開城投降。

  37、一張大網迅速在東安市和全國鋪開,各口岸、鐵路、陸路都設立了關卡,但田總象人間蒸發了一樣,杳無音訊。

  38、他沒想到,在他出關之時天下竟然已經出現瞭如此巨大的'變化,仇人成昆已死,父親遁入空門杳無音訊,而屠龍刀……

  39、事情證實吉米多杳無音訊,離開巴西了?還是躲在其他地方?我們至今不得而知。

  40、王琳和韓元失蹤已經三天,三大家族使出了各種手段,卻依然杳無音訊。

  41、經過惡狗洞那段流域時,被一股極大的水流吸進了惡狗洞之中,從此杳無音訊。

  42、可就在他一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因為一次外出便從此杳無音訊,生死不知。

  43、可後來,因為黃少華的父親出了意外,醉酒溺死後,黃家搬離了原來的住所,黃少華從此便杳無音訊了。

  44、我後來到省城找他,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可是人海茫茫,哪裡有他的下落,找了幾個月,一直杳無音訊。

  45、我那時候就開始留心著報紙電視上相關的被拐賣的小女孩的解救報道,可是,杳無音訊。

  46、只是,他卻離開了三十年而杳無音訊,若是他真的不在人世了,他恐怕也是千古絕唱了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