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睡覺造句

一年級睡覺造句

  科學提高睡眠質量,是人們正常工作學習生活的保障。睡眠的好壞直接影響人們的生活。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了一年級睡覺造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貓頭鷹有白天睡覺晚上捉老鼠的習性。

  (2)小聲點兒,別驚醒了睡覺的孩子。

  (3)寒冷的冬天,小貓咪蜷縮在火爐邊睡覺。

  (4)初生嬰兒喜歡白天睡覺,晚上耍,把時間搞顛倒了。

  (5)晚上我寫完作業,輕手輕腳地回到臥室睡覺。

  (6)小貓假裝睡覺,突然間向偷吃的老鼠猛撲過去。

  (7)媽媽正在哄弟弟睡覺,你別去打擾。

  (8)像往常一樣,媽媽哼著歌哄妹妹睡覺。

  (9)他不分晝夜地拼命學習,甚至忘記了吃飯睡覺。

  (10)小明寫完作業,閉了燈,躡手躡腳地上床睡覺。

  (11)同學們在假期裡要早一點睡覺,別疲憊不堪呀!

  (12)老弟在睡覺的時候,總會自言自語地說一些夢話。

  (13)我看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恐怖片,嚇得我一晚上沒睡覺!

  (14)紅日三竿了,你還在睡覺,真是個懶蟲。

  (15)曉明上課睡覺老是打呼嚕,聲音特別響,搞得全班同學都聽不清老師在講什麼,他真是害群之馬!

  (16)晚上睡覺,怎麼把窗子全關了?這樣密不通風,空氣不能流通,對身體不好。也作“密不透風”、“密不容針”。

  (17)睡覺前不宜做劇烈運動。

  (18)我好睏,不是昨天晚上沒睡覺,而是睡的少!

  (19)他滔滔不絕的會議發言,像催眠曲一樣讓人想睡覺。

  (20)幾個人坐在一起海闊天空,談天說地,連本來要睡覺的也不覺得困了。

  (21)與其在家睡覺,不如出去散步。

  (22)我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生怕吵醒正在睡覺的媽媽。

  (23)爸爸寧可在家睡覺也不帶我去動物園。

  (24)因為晚上不能按時睡覺,所以白天上課總是犯困。

  (25)我在家裡發現了一條蜈蚣,結果我睡覺心裡也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26)我寧可在家睡覺,也不想出去被太陽暴曬。

  (27)每當我肚子餓時,就會吃零食;每當我睡覺前,都會聽聽輕音樂。

  (28)昨天老師佈置的作業太多了,做得我昏頭昏腦,直到晚上十二點才睡覺。

  (29)小明不分晝夜的`學習,一整天都在屋裡,甚至都忘了吃飯睡覺。

  (30)你對自己的工作滿意嗎?他一工作起來,就常常忘了吃飯和睡覺。

  (31)他睡覺的時候,哪怕我們出一點動靜,也逃不過它那靈敏的耳朵。

  (32)我有時心情不太好,晚上睡覺時就會自言自語地說夢話。

  (33)原來,人在睡覺時眼球也在運動,這對小張來說是一種驚奇的發現。

  (34)我刷洗完廚具後,就去睡覺了。

  (35)整天不是吃飯就是睡覺,活得真像一頭豬。

  (36)動物園裡的老虎過慣了養尊處優的生活,它只會每天睡覺和吃肉,已經不再是我心目中兇猛殘忍的獸類了。

  (37)如果說生活像睡覺那樣簡單,那麼人生也就不會有苦難了。

  (38)篝火熄滅後,我們正準備回帳篷睡覺,忽然從樹林深處傳來淒厲的叫喊聲,我們不禁毛骨悚然。

  (39)吃了飯就睡覺容易上膘。

  (40)小弟聽了李白夢筆生花的故事,急著上床睡覺,手上還握著一支筆。

  (41)馬永遠站著睡覺,那是教我們警醒。

  (42)我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見由於人們的不斷破壞,地球成了一個骯髒無比的汙染星球,這種汙染境界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我不禁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43)小明在操場告訴正在睡覺的小紅說:“上課了,”小紅信以為真地爬了起來。結果小明哈哈大笑地說:“騙你的啊!”氣的小紅臉通紅。

  (44)已經深更半夜,你還不睡覺?

  (45)有些人睡覺喜歡寸絲不掛。

  (46)要睡覺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都睡不著,想了又想,想了再想,思考了千萬次,媽媽時刻疼愛我,關心我,可我卻連對她說一聲:“我愛你。”都不敢。

  (47)雲髻半偏新睡覺,花冠不整下堂來。風吹仙袂飄飄舉,猶似霓裳羽衣舞。

  (48)上課睡覺睡不飽,下課讀書讀不完。

  (49)不要老想著你每天絕食為了減肥,什麼都不要想,就不吃就好了。餓的時候去睡覺,找人聊天,或者暢想自己瘦了以後的樣子,多看看模特的圖片。

  (50)沒有辛苦,就不會有收穫。我是把別人睡覺和喝水的時間都壓縮在工作和學習上,一直跑在時間前面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