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麼像”造句

用“多麼像”造句

  朵朵白雲多麼像駿馬,風一吹,成了賓士中的快馬。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用“多麼像”造句,希望能幫到你!

  1、嗨!這根松針葉多麼像母親手中的銀針,它可是用綠色的翡翠磨成的呀,比媽媽手中的銀針要珍貴得多!看到它,我自然會想起勞累了一天的媽媽。

  2、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3、我們站在遠處看,多麼像一把半合攏的大傘,它還像一個小小的寶塔,因此別名“塔松”。他還有一個名字叫“雪松”。松樹與眾不同,一年四季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4、瞧,那一片片金黃的麥子,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泵娘啊;瞧,那一顆顆碩大的果實,多麼想一個孩子紅彤彤的笑臉呀;瞧,那一顆顆高大的果樹,多麼像農民們喜悅的心情啊!

  5、柔情的春雨,你多麼像一位天使,從山那邊飛來。你滿頭插著花,在雲霧中吻著大地。你看,所有田野裡的種子都翻個身,打個滾兒,揉揉眼睛,伸伸懶腰,打個哈欠,一起醒來了。世間所有的一切都甦醒了。

  6、輕微的“吱吱”泉水聲,多麼像大地心臟的脈搏啊!這脈搏有節奏,莊嚴而深沉。

  7、你看,她那明亮的大眼睛,那天真活潑的笑臉,多麼像一株茁壯成長的向日葵呀!

  8、啊!夏天的風,你多麼像個小天使,給清晨的大地帶來芳香,給辛勤地父親送去涼爽,給老人飽嘗晚年的幸福,使孩子備感童年的歡樂!

  9、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著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啊!停著的燕子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10、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11、裡面嬌小可愛的花蕊緊緊地擁在一起,多麼像是一個害羞的少女,細細端詳,彷彿是在打量著這個似曾相識的世界啊!

  12、靜靜地遙望,天邊的流雲,潔白而逍遙,散在那湛藍的去處,曾經深深地祝福,那多麼像輕鬆的生命。多少思索在歲月裡飄落,沒有任何爭議,就化作了回憶。古今一句老話,浮生若夢,卻有多少人夢想攀上人生最最高峰。

  13、列車窗外的風景一排一排倒向後面,人生多麼像窗外倒去的風景,匆匆而去,除了這倒去時的一些互依相惜的緣分,還能抓住些什麼?

  14、多彩的柳樹,遠遠看去,多麼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梳洗著自己美麗柔軟的頭髮;白蘭花樹在春風吹拂下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15、外面下著雨,點點滴滴;天空飄著雲,雲裡霧裡;抬起頭、窗臺上趴著一隻小螞蟻,流著口水,淌著鼻涕,哇塞,多麼像小時候的你!

  16、此一時彼一時啊,那些曾經的暗流,是多麼像我們最常見的兩個問候語:你好,再見。

  17、荷花池旁一道小小而瀟灑的瀑布傾瀉而下,打在岩石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那水花多麼像小小的白梅,在微風吹拂中,紛紛落下,最後消失在堅硬的岩石與小池的中央,漾起一圈圈的漣漪。

  18、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盆蝴蝶蘭,蝴蝶蘭的莖很高,一條莖上就擁擠了好幾個花朵。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的白里布滿紫色的花紋。這些盛開的蝴蝶蘭多麼像一群五顏六色、展翅欲飛的蝴蝶,可美了!

  19、當白鶴展開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芭蕾舞大師”。

  20、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萬年青上,你瞧!在密密麻麻的葉子裡,冒出幾顆綠豆大的小嫩芽,多麼像竹筍呀!萬年青換上了新裝,再也不穿墨綠色的`老制服了,而是穿上了淺綠色的T恤衫。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21、人類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傑作!多麼高貴的理性!多麼偉大的力量!多麼優美的儀表!多麼文雅的舉動!在行為上多麼像一個天使!在智慧上多麼像一個天神!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莎士比亞

  22、只見那芙蓉花有兩層花瓣。外面一層有五片,裡面一層是由四簇小花朵組成的,一簇緊著一簇綻放著,多麼像四個美麗的花仙子在爭奇鬥豔啊。中間的花蕊是粉黃色的,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不時還引來各色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23、遠遠望去,在稀疏的綠葉叢中,時隱時現的丁香花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微風吹來,那朵朵豔麗的丁香花搖動著自己美麗的。身軀,多麼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呀。

  24、水面和潭底,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織著;水泡閃亮閃亮的,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綠的光、紫的光……多麼像串串五顏六色的珍珠啊。

  25、然而,回望大浪淘沙般的歷史長河,你會看到輝煌,特別是某一個城市的輝煌,多麼像螢火般轉瞬即逝,也會為這種無常的興替感到震驚。

  26、人類是一件多麼了不得的傑作!多麼高貴的理性!多麼偉大的力量!多麼優美的儀表!多麼文雅的舉動!在行動上多麼像一個天使!在智慧上多麼像一個天神!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

  27、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成了一種現代生活的強迫症了呢,人人都趕著看急診。我們與社會的關係,多麼像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和一個魅力四射的丈夫的關係。

  28、春天的綿綿細雨多麼像花絮,輕輕的柔柔的,夏天的疾風暴雨多麼像瀑布,一瀉而下重重地打在地面。

  29、潔白的雲朵多麼像可愛的綿羊,風兒一吹,它們聚到一起,成了奔跑著的羊群。

  30、然而,回望大浪淘沙般的歷史長河,你會看到輝煌,特別是某一個城市的輝煌,多麼像螢火般轉瞬即逝,也會為這種無常的興替感到震驚。

  31、中秋節的月亮,多麼像泛黃的大玉盤。

  32、那絢麗多姿的晚霞多麼像火一樣燃燒了整個天際。

  33、雨絲多麼像花絮,輕輕的,柔柔的。

  34、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多麼像一個熟透的蘋果。

  35、彎彎的月亮多麼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

  36、那河邊的垂楊柳,多麼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呀!

  37、有時候月亮圓圓的,多麼像泛黃的大玉盤。有時候月亮又彎彎的,多麼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

  38、晚上的月亮,多麼像小船啊。

  39、十五的月亮像一個大玉盤似的。天上的雲像一團棉花似的。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像花兒似的。

  40、我們的青春多麼像一首詩篇!過往的種種經歷成了我們如今最為豐富的人生回憶。

  41、孩子們多麼像美麗的花朵,校園成了大花園。

  42、朵朵白雲多麼像駿馬,風一吹,成了賓士中的快馬。

  43、美好的童年多麼像一首旋律,充滿歡聲笑語!那些天真活潑成了如今鮮為少見的畫面。

  44、這片枯葉子多麼像一隻蝴蝶,隨風飛舞。一陣疾風,滿天枯葉化成了數百隻蝴蝶飛向遠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