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勢不可當造句有哪些

用勢不可當造句有哪些

  1. 渾濁的洪水,使原本寧靜的小山,立即被勢不可擋的洪水包圍了。

  2. 錢塘江大潮在八月十五漲潮時,猶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我們奔來,勢不可擋。

  3. 那奔騰的江水,怒吼著,如排山倒海般湧來,簡直勢不可擋!

  4. 洪水勢不可當地來了。

  5. 海浪咆哮著,觀潮的人群被這勢不可當的氣勢所震撼了,一個個驚慌不已,跌跌撞撞往岸上跑去。

  6. 非法、放蕩、腐.敗、墮落的行為如勢不可當的海潮。

  7. 這場運動如急風暴雨,勢不可當。

  8. 只見那渾濁的洪水,如排山倒海般撲來,使原本寧靜的小山,立即被勢不可擋的洪水包圍了。

  9.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八,受太陽、月亮和地球的共同影響,錢塘江上大潮洶湧,當十幾米高的巨浪鋪天蓋地呼嘯而來的時候,我真正體會了那排山倒海、勢不可當的力量。

  10. 黃河的力量勢不可擋。

  11. 紅軍以排山倒海,勢不可擋之勢迅速擊敗了敵寇的殘餘勢力,取得了抗戰的最後勝利。

  12. 解放軍的攻勢勢不可擋。

  13. 民主改革熱潮一波波,如火如荼,勢不可當。

  14. 他勢不可當,有如排山倒海,讓人退避三舍。

  15. 威風凜凜的他在戰場上浴血搏殺,敵人見他勢不可擋被嚇得潰散,最後他以排山倒海之力剿滅了敵人。

  16. 在抗美援朝時,我軍如排山倒海般向敵軍殺去,我軍計程車氣簡直勢不可擋。

  17. 看來中國走向世界的腳步已經勢不可擋了,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高興。

  18. 他那勢不可擋,排山倒海的氣勢擺出來,讓人退避三舍。

  19. 英勇的紅軍在打敗敵人後的氣魄勢不可擋,氣勢無人可及!

  20. 強大的土石流,勢不可當地破壞了橋樑和馬路。

  21. 民主改革的浪潮在全國興起,勢不可當。

  22. 這是勢不可當的.時代潮流,你無法抗拒的。

  23. 網際網路流行後,電子商務來勢洶洶,勢不可當。

  24. 我國改革開放是勢不可當的必由之路。

  25. 人民解放軍百萬大軍橫渡長江勢不可擋。

  26. 兇猛的洪水勢不可擋,以泰山壓頂之勢,咆哮著向小村莊襲來。

  27. 賓士的馬如同勢不可擋的大軍。

  28. 暴風雨來得猛烈,讓人勢不可當。

  29. 衝鋒號吹響的時候,解放軍戰士排山倒海般的撲向敵人,勢不可當!

  30. 敵人的火力太強烈了,簡直勢不可擋。

  31. 暴風雨突然來了,勢不可當。

  32. 這個強烈颱風勢不可當地直撲而來,非得加強防颱工作不可。

  33. 由於一個小跺莊裡人們常常砍樹木,所以當勢不可擋的洪水來時,一切都毀了。

  34. 錢塘江的浪潮洶湧澎湃,勢不可擋。

  35. 他勢不可當地衝入敵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