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曠神怡來造句

用心曠神怡來造句

  1、日出的美景真令人心曠神怡。

  2、西湖被稱為杭州的東方之珠,在這如詩如畫的西湖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3、我恍恍忽忽來到這裡,我深呼吸一口氣,感受這鳥語花香的世界。這兒的.風景令我感到心曠神怡

  4、登上佛香閣一望,只見湖面波平似鏡,遊舫往來如織,和風吹來,頓覺心曠神怡,勞累全忘。

  5、藝術能讓人思潮起伏,藝術也能讓人心曠神怡。

  6、這支歌的樂曲使她心曠神怡。

  7、那一個城市非常美,我在那裡旅遊時曾心曠神怡,但離開後並沒有魂牽夢繞。

  8、春風像個慈愛地母親,拂著你地面頰,使你感應酣暢,心曠神怡。

  9、他們聲稱,電影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藝術形式。

  10、這花兒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聞了使人心曠神怡。

  11、我來到了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原,我向前走啊走,看到了萬紫千紅的花園,花園裡鳥語花香,我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12、人們說,綠色使人覺得大地回春永珍更新,是使人心曠神怡的顏色。

  13、除了梨花,那裡還有碧綠的竹林,層層的梯田,清澈的池塘和潺潺的流水,真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呀!

  14、漫長的一天過後這兩種花草的混合香氣總讓我心曠神怡。

  15、沒有什麼事比待在我房間吹冷氣看電視更令人心曠神怡的了。

  16、這裡的景色如詩如畫,使我心曠神怡。

  17、在期末考試之後,一個人來到野外,看著平曠的草地,碧藍的天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真好!

  18、一條暗河緊貼洞壁向北流去,耳畔不時傳來潺潺流水聲,似音樂節拍,沁人心脾,心曠神怡。

  19、在涼爽的天氣裡輕鬆地散步令人心曠神怡。

  20、這條河上聳立著五座年夜橋,全程景色漂亮,湖面上能夠遊船,岸上柳葉飄動,讓人心曠神怡。

  21、你看那街道兩旁鬱鬱蔥蔥的桂花樹呀,一到開花季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22、安徽黃山風景區晴天驚現藍天白雲奇觀,讓人心曠神怡。

  23、當你站在山頂放眼遠望,你就會感到心曠神怡!

  24、每到夜晚,萬家燈火,到處霓虹閃爍,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

  25、處在春季盎然的環境中,我倍感心曠神怡。

  26、桂花開了,飄來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27、學校有著新鮮的空氣,大片的綠化,使人心曠神怡。

  28、西湖以變幻多姿的風韻,令人心曠神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