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光而且造句的句子

用不光而且造句的句子

  1、現在她不光心疼兒子,而且恨這個兒子太愚蠢,都這麼大的人了,撒謊也不會撒個高明點的。

  2、光腳李平時並不光腳,而且愛穿粗布襪子、牛鼻子鞋,把一雙腳紮裹得整整齊齊、嚴嚴實實。

  3、不再需要再用精神操控了,不光感官提升了,而且視力也變得清朗了許多,還沒有任何的消耗。

  4、華西勝過了虛幻中的桃源勝境,華西不光是“天下第一村”還應是實實在在的“桃花源”,而且勝過“桃花源”。

  5、要是總統不光注意到那些建議而且還能付諸行動的話,那就能證明凱萊赫挑選"逆耳忠言"的眼光沒有錯了!

  6、你最好乖乖合作,不然的話,我們不光要馬,而且還要命!

  7、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8、不光是拉力相當高,而且因為他們編排輻條的方法使得每2根輻條的'拉力都集中在了車圈上很小的一塊地方。

  9、這個琳娜是巴比斯帝國皇帝的姐姐、帝國的女攝政王,不光是權勢不遜於己,而且是綺年玉貌,顯得比自己還要嬌美,是天土大陸當之無愧的第一美女。

  10、對大家都可見,不光是你自己,而且讓它你更容易地安排事情的優先次序,這一點比我瞭解的其他方法要強。

  11、楊廣不是刻意表現而是跟楊堅交流最實際的戰術戰略思想,楊堅卻聽得更加滿意,老二不光膽大而且心細更加能夠抓得住重點。

  12、氣氛有高漲了許多,這不光是他們結為百年之好,而且這也使,星河聯盟和宇宙傭兵聯盟兩家關係更加密切!

  13、蒸汽沉結為灰塵,這種灰塵不光有毒,而且有放射性。

  14、席間,大家談笑風生,言談話語再加上餐桌上自產的菜餚,不光格外津津有味兒,而且意味深長。

  15、宋神宗擔心的不光是河水,而且還有千里以外的西北戰事。

  16、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它是慷慨和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捨己為人,而且完全出於自願,不用他人懇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