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無間造句-小學生詞語

親密無間造句-小學生詞語

  1、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2、心中很想念丈夫,想念那份彼此知根知底的感覺,想念親密無間的時光。關於想念:我也想念那些身邊有你的時光。那時我們多勇敢,那時我們多堅強。

  3、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

  4、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歲月可以流逝年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願我們彼此珍惜。

  5、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卻永遠親密無間。春節送去祝福片片!

  6、身邊最親近的人,曾經那樣的親密無間,現在卻也變得好似陌路人。

  7、愛情不必親密無間,婚姻需要持續保鮮。沒有愛情的婚姻是錯誤,沒有婚姻的愛情是缺憾。

  8、學習外語並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

  9、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10、許是看得太多,才會看得如此之淡。也曾靜靜等待離去的人歸來,也曾婉惜親密無間的朋友竟相對無言,可那畢竟是人生必然的結果,從容接受,才是最好風姿。

  11、旁人眼裡的親密無間代表不了什麼。

  12、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13、阿富汗,中亞的國家,多年來一直飽受著窮困和落後的折磨。但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卻也同樣享受著親情、友情、成長的樂趣。富家子阿米爾和他的小僕人哈桑就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小夥伴。無論是荒涼的戈壁、突兀的山丘、一眼忘到邊的枯樹林、繁華的街市……到處都是他們勾肩搭背、打鬧玩耍的好地方。

  14、山脈能阻隔山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卻永遠親密無間。春節送去祝福片片!

  15、竭誠相助親密無間,乃友誼之最高境界。

  16、其時,我在一所中學教書,但很快就要離開。兩年的朝夕相處,我和學生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親密無間,如何說“再見”,我想了很久。

  17、無論多久之後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18、再也沒有那種親密無間,心貼心的`感覺。

  19、天高地遠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20、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親密無間。

  21、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22、月光下,彷彿碧玉一樣的荷葉挺立在水中,連成一片,是那樣親密無間。

  23、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24、他們儼然如老相識一樣親密無間地攀談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