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語文知識:沒完沒了造句

小學生語文知識:沒完沒了造句

  (1) 你要學著把那些不明緣由的淡淡情緒當作薄荷一樣含放在口裡,然後閉嘴。那不值得跟誰說,一首歌就可以消解這種沒完沒了的怠惰。

  (2) 災禍比任何東西都更不壯觀,而且巨大的禍患時間之長本身就十分單調。在經歷災害的人們的記憶裡,鼠疫期間的恐怖日子並不顯得像無休無止的殘酷的火焰,卻更像沒完沒了的踩踏,將它所經之處的一切都踩得粉碎。

  (3) 苦難不會沒完沒了,當然幸運也不會永遠持續。得意時不忘形,失意時不消沉,這比什麼都重要。

  (4) 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5) 所有的概念和哲學都跟靈性無關。它們全都是頭腦遊戲。這種遊戲你可以沒完沒了地玩下去。但靈性對這種頭腦體操沒有興趣。靈性關心的如何知道真實的存在。

  (6) 今天徹底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些人,那些貪婪無度的人!你絕對不能有絲毫妥協,你把妥協視為博弈中該有的美德,而她視為你的軟弱!沒完沒了向你索取!!

  (7) 一旦一個人只依靠自己孤獨地生活,那麼這種習慣於懶散的公共生活將失去任何支撐,如果微不足道然而必不可少的感覺沒有了熟悉的養料,所有感官將會起來造反,而獨處將會驟然變成神經質的自我敵視,會沒完沒了地感覺時間壓在自己的身上,沒有了自己習慣的使命,流淌的時間也失去了任何意義。

  (8) 你說有了那38平米,咱們就想要100平米,有了100平米你又想要200平米,這慾望是沒完沒了的,煩惱也跟著沒完沒了,什麼都不想就不煩了。

  (9) 我想提醒一點,在日本所有的正式檔案中從來沒有向中國人民道歉過,在一九九五年村山首相籠統地向亞洲人民表示歉意,但是在所有的正式檔案中都沒有向中國人民道過歉,因此不能說中國沒完沒了地要求日本道歉,道歉不道歉是你們自己的事情,但我們希望你們考慮這個問題。

  (10) 這種恐懼要比懲罰更壞,因為懲罰可謂多少有了定論,總要比可怕的未知的東西強,比這種恐懼得沒完沒了的'緊張強。

  (11) 最可氣的是這盆絲瓜。哎,全班只有我種得這麼難看,還沒完沒了往上爬。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理它。居然還沒有死。

  (12) 建議創業者引入風投的時候儘量和大基金合作!寧願估值低一些!因為小基金管理人支援你沒用,他們搞不定背後的LP,很多事項推進起來非常麻煩!根據老劉和VC合作的經驗來說:合理事項大基金很快可以推進,反而小基金沒完沒了討價還價,浪費了大量時間!

  (13) 對.我們不信賴電話.電話慫恿人們言不及義,沒完沒了地瞎談閒聊.我們喜歡節約話語,把它們用到緊要的事情上去.

  (14) 在當今的年代,做一個人極其不易,做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東拼西湊地糅合起一些人格特質,彷彿從沒完沒了的自動售貨機裡挑選出種種個性。

  (15) 他們倆一見面就寒暄起來,而且還沒完沒了,真讓人心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