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毛之地一詞造句

用不毛之地一詞造句

  1、來到這個不毛之地我還真沒有想過會幹出什麼大事業出來。

  2、那位成功的商人當年就是從一塊不毛之地發家致富的。

  3、只要我們辛勤耕耘,不毛之地也可以變成良田。

  4、時刻記住沒有不毛之地,只有讓地不長草的人。

  5、就算是一塊不毛之地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收穫。

  6、在這片不毛之地上一株株仙人掌顯得格外耀眼。

  7、走在迪拜的街頭你全然不知道這綠洲以前是一片不毛之地

  8、自從開渠引水之後,從前的不毛之地就成了肥饒的良田。

  9、由於石油的開採,讓這不毛之地逐步富饒。

  10、風沙給人類帶來的是災害,它使很多綠洲化為不毛之地。——不毛之地造句

  11、三年前這裡曾是一片不毛之地,經由同窗們的盡力栽培,這裡現在已經鬱鬱蔥蔥了。

  12、戰火過後,昔日的良田變成了不毛之地。

  13、不幻想的的人的精力世界就是一塊不毛之地。——不毛之地造句

  14、、適度的砍伐,使底本燕語鶯聲的小山坳,變成了不毛之地。

  15、自從郊外那片不毛之地忽然湧出石油之後,本來冷僻的小鎮就匆匆繁華起來了。

  16、沙漠的厲害之處就是它可以把青山綠水變成不毛之地。

  17、曾經繁榮的小鎮,閱歷無數次變遷後,成了當初的不毛之地,給人感到淒涼至極。——不毛之地造句

  18、這塊不毛之地假如善加計劃應用,必定能夠成為最好的休閒公園。

  19、我想咱們會到山水奇麗的處所遊覽,沒想到卻來到了不毛之地的戈壁沙漠。

  20、在這塊荒無人煙、不毛之地,曾經產生過數次小範圍的戰鬥。

  21、勝利人士要學會從不毛之地找到商機。

  22、一旦受到核子輻射傳染,再好的良田也會變成不毛之地。

  23、老王的頂上彷?"不毛之地"個別,終年不見動物成長。

  24、薄暮,探險隊在一塊不毛之地搭起了帳篷,籌備在這兒過夜。

  25、撒哈拉沙漠並不像人想象的那樣是不毛之地,沙漠中的綠洲一派生機盎然

  26、在祖國的新疆的沙漠中,除了一些綠洲,其他的都是不毛之地!

  27、在被環境汙染和自然災害破壞之後,這裡由曾經的綠洲變為了一片不毛之地。

  28、如果地球磁場消失的一段時間,地球大氣將被太陽風吹走,地球家園將會成為像火星一樣的不毛之地。

  29、小山村身處偏遠地區,是一個不毛之地,年輕的男支教放棄了城市優裕的生活,來到這窮鄉僻壤。

  30、因為人類過度放牧,地球媽媽賞賜了人類一個不毛之地;因為人類砍伐森林,地球媽媽賞賜了一片片沙漠;因為人類過度排放汙水,地球媽媽賞賜了一條條黑河……

  31、這片曾經讓人一見便覺得毛骨悚然的不毛之地,通過當地人自強不息的奮鬥之後,竟成了繁華不已的城市,放眼望去,一片車水馬龍。

  32、這片戈壁灘荒無人煙,方圓幾十裡連一棵像樣的綠樹也沒有,冷風颳過,令路過的人毛骨悚然,不禁感嘆再也不敢來這個不毛之地了。

  33、原來綠茵茵的草坪,可遭了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野草,在眾人頻繁的踩踏下,現已經成了不毛之地,成了一條條光禿禿的黃泥巴路。

  34、原本只是荒草萋萋,不毛之地,寸草不生,只有那些野草卑微地生長著,它們還飽受狂風的摧殘,暴雨的折磨,今朝卻花草盛放了。

  35、美國西部的不毛之地正成為玩耍的地方,對越來越多擁有摩托車或越野單車類車輛的`,喜歡放縱於爬坡比賽或開闢新的沙漠通道的尋歡作樂者具有不斷增長的吸引力。

  36、美國西部不毛之地正日益成為尋歡作樂者夢寐以求的遊樂場,而這些尋歡作樂者擁有摩托車或越野單車類車輛的、喜歡放縱於爬坡比賽或開闢新的沙漠通道。

  37、地處西部非洲的多哥歷來被看作是非洲足球的“不毛之地”,然而在本次世界盃非洲區預選賽小組比賽中,多哥隊卻一鳴驚人,在總共9場的比賽中,以不敗戰績勇奪小組頭名,歷史上第一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圈。

  38、在荒涼的前夕,當變質的教堂凌駕於高貴的她之上,一位在不毛之地出生的人將會從柔弱自願的奴隸制度中解救世人,把他們放在 火星的保護下,一個宗派的火焰將燃遍世界給亨利二世的信。

  39、從目前的狀況來看,海平面的上升、淡水資源的減少以及農業生產能力的下降,將使世界上絕大多數地區淪為不適宜人類居住的不毛之地,這將進一步加劇從鄉村到城鎮、從土地貧瘠地區到豐腴地區乃至跨國界的移民潮所帶來的壓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