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匪夷所思造句

使用匪夷所思造句

  1、當在震後第五天、第七天乃至第十一天,仍能找到倖存者時,全世界都驚呼“匪夷所思”。

  2、然而,為了解決問題,更新世的研究者們想出了五花八門、多少有點匪夷所思的模型框架來安排冰川期。

  3、對一個從來不在意錢財的人來說,死後的這場官司真是匪夷所思。

  4、無論什麼時候,她一變得匪夷所思、不可理喻時,我就求她再對我好點,原諒我,愛我。

  5、此外,英國法律規定,在利物浦,只有熱帶魚商店的店員才能在公共場合袒胸露懷,這也讓人匪夷所思。

  6、對於他的用鼻飲水的言論,大家都覺得匪夷所思

  7、最讓我匪夷所思的就是我們班那個倒數第一名居然考上重點中學。

  8、我想你要是知道我前面一個月是怎麼過的,你一定會覺得匪夷所思的。

  9、不過信不信由你,NASA的航天器發射史上還發生過許多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

  10、只有少數人知道我是反抗軍的線民,所以我大可殺了他,此刻卻讓他活命還為他刮臉,實在匪夷所思。

  11、有時候問自己想要得到什麼真的匪夷所思。

  12、諸如此類的反思最近常常出現在我們全國性的評論當中,甚至場合都令人匪夷所思。

  13、這些國寶級的'古物竟能在大庭廣眾下連續被盜,簡直匪夷所思。

  14、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最具郊區特質的美國發明據說塑造了一個歐洲城市中心。

  15、蘋果是我一生聽過或看過的最愚蠢、匪夷所思、滑稽的名字。

  16、南朝的大將陳慶之,憑著匪夷所思的戰術,僅以七千騎兵就攻陷了魏都洛陽。

  17、他擁有一個龐大的身體,卻能夠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腳步移動。

  18、但一方面使用高稅收來阻止對於能源的需求,另一方面卻發放補助,這就匪夷所思了。

  19、書目多得令人匪夷所思,這可能預示一股新的龐大現金流。

  20、市民參與植樹,以及他們對欣賞新植林地的興趣,在數十年前幾近匪夷所思。

  21、毫無疑問,所謂“外腦”,確是一個匪夷所思的概念。

  22、透過仔細的駕駛和功率大得匪夷所思的引擎系統,該船能躲過共和國和西斯的巡邏,把貨送到星系內許多黑道人物的手上。

  23、如果郵件的標題有問題或者匪夷所思,也不要開啟附件。

  24、而反過來,熟悉和平常的字放入了無文脈關係的語境之中,也變得光怪陸離和匪夷所思起來。

  25、這豈不是匪夷所思,叫人費解。但其實他是說我們在屬靈經驗上是不屬人類。

  26、現在的年輕人都覺得跟父母住在一起是匪夷所思的事。

  27、在公開哪些個人資訊的問題上,()他所作出的某些選擇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28、雖然她童年之後的生活變得如此匪夷所思,她一直在做完整、真實的自己,這是對她的清醒和勇氣的讚賞。

  29、對於很多人來說,在網上完成買賣交易仍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30、他經常吹噓自己可以與所有動物溝通,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31、現在他只是雲朵的火一般燃燒的心房,並不是由真實的物質構成的。他沿著匪夷所思的弧線擺動,像一隻巨大的鐘擺。

  32、這個故事的內容簡直匪夷所思。

  33、他運用了大量優美的辭藻與一點也不新穎,而且十分讓人匪夷所思。

  34、如要數匪夷所思的事,可算是貓與老鼠成了好朋友。

  35、我喜歡新鮮的事物給我帶來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感覺。

  36、這起案件匪夷所思,讓警察署的同志們都傷透了腦筋。

  37、這是我見過最匪夷所思的房屋佈局設計了。

  38、但在一百年以前,性與政治結緣在人們看來是無法想象、匪夷所思的。

  39、如果你已經輸了很多,那麼一旦有人中出一手匪夷所思的好牌,你最好休息一下。

  40、不管是匪夷所思的雲團移動、狂風暴雨夾著冰雹,還是電閃雷鳴以及驚險的風暴結構都無所畏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