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名詞果子造句

使用名詞果子造句

  一、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二、你他妹的吃了多少勇氣果子敢這麼跟我說話。

  三、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四、果子熟透了,就蹲下來。還沒熟的,都踮起腳尖。

  五、在有計劃地開始一個新的局面時,知己知彼卻是不可忽視的要素。沒有能力去摘月亮的時候,我們便去摘果子吧。不喜歡橘子可以去摘葡萄,不喜歡葡萄還可以去種菜呢。

  六、春天一過,蘋果花跨進了夏天的大門。此時的蘋果花兒,脫下紅裝換綠裝,它們捧出了一個個小小的綠果子。

  七、山頂上四角的邊沿是陡峭的懸崖,懸崖上怪松搭棚,古藤蟠纏。峭壁下面有茂密的松杉柯樟桉等樹木,林中有野豬黃猄山羊果子狸XX貓頭鷹等異獸珍禽。物種豐富,令人流連忘返。

  八、我心想,房子真看什麼人住,細緻慣了的人,端出來的西瓜,連哪片站,哪片躺都擺得講究,盛在精緻玻璃碗中的夏果子,看起來也是透心清涼。

  九、要知道一棵樹怎麼樣,看它結的果子就行了。

  十、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們正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呢!

  十一、初冬,望著樹葉稀疏的果園,想著果農滿窖待售的果子,秋的困惑突然間襲上心頭;望著綠油油的麥田,想著明年沉甸甸的麥穗,一派豐收的景象展現在眼前,秋的困惑突然間無蹤無影。

  十二、不過我的聖誕樹不是自然界生長的翠柏輕鬆;我的金糖果也不是聖誕老人特意點綴上去的果子。我的聖誕樹是從學校小賣部裡花5角錢買的一棵玩具樹,它那五顏六色的“果子”,是在水中浸潤數小時結出的似雪花狀的五顏六色的結晶。

  十三、至今為止,我們仍然無法揣測耶和華神把這樣一棵樹安設在伊甸園的原因,也更無法猜測為什麼人一吃這樹上的果子就會導致如此嚴重的後果。無論如何,這棵善惡樹上的果子必定是寓示著豐富的內涵的,因為我們看到人吃了它就發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可思議的轉變,這個轉變也就是墮落。

  十四、童年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快樂果實的樹,現在我摘一個最甜的果子獻給大家細細品嚐。

  十五、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十六、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十七、秋天的天氣很晴朗,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燈籠,把樹枝壓彎了腰;梨兒黃澄澄的還有那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葡萄架上。你看那樹葉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和那各種顏色的果子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十八、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十九、田裡的麥子豐滿了,樹梢上的果實吸引著我們,我們相約爬上果樹,偷樂地品嚐果子也不必擔心,鄉民很是大方著呢!涼爽的風吹拂著我的雙頰,像在撫摩,愜意極了。

  二十、幸福就是你發現了一棵薄荷草或者一隻果子,不告訴別人自己吃了,雖然其他人也很餓。

  二十一、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

  二十二、我們望著這一片片發家致富的搖錢樹,望著一個個金果子,高興得又跳又笑又唱。

  二十三、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個瓜果飄香帶著豐收喜悅的季節;秋天是個充滿童趣的季節;孩子們可以去捉蛐蛐摘果子,還可以去金黃的田野放風箏去樹林裡撿落葉;當把收集的落葉拼成一幅幅圖案時,就會是世上最漂亮的圖畫。

  二十四、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二十五、秋姑娘來到果園,果實累累的樹上姐滿了果子。黃中帶綠的楊桃,好象晶瑩剔透的翡翠。黃澄澄的柿子好像一個小燈籠。葡萄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紫的、淡綠的它們掛滿枝頭,正等著人們去呢。

  二十六、開啟你記憶的口袋吧!在這知識的果園裡,各色如樣的果子正累累地垂掛在枝頭,只要你願意,這美好的果實將任你採擷!

  二十七、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二十八、你看他長官坐著賓士600,你腳踏車也沒有,長官一頓飯鮑參翅肚,你煎餅果子吃不起,於是這幫人就譁變了。

  二十九、童年,是記憶長河裡那塊最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顆最甜的果子,讓人回味無窮。

  三十、“這樣幾下抖動便去掉了舍腰蜂剛剛初具規模的窠巢,就是在這個時候,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它的蜂巢居然已經有一個橡樹果子那樣大了,真讓人始料不及。它們可真是一些讓人驚奇的小動物。”充分表現舍腰蜂的能力。

  三十一、志願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總是有始無終,虎頭蛇尾,像未熟些果子密佈樹梢,一朝紅爛就會離去枝條。

  三十二、月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豔紅

  三十三、果園裡,樹上的果子擠滿了枝頭,蘋果好像小孩子的臉蛋兒,紅彤彤的,迎著金秋的陽光,不住地點頭微笑。

  三十四、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三十五、秋天到了,果園的果子也成熟了,蘋果紅紅的、大大的,散發著陣陣清香;梨黃黃的,散發著一陣又一陣誘人的香味;橘子、臍橙你擠我碰,搶著要人們去採摘呢!

  三十六、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三十七、梅樹那細碎的小白花,香噴噴的,十里外都聞得到;結出的果子,綠盈盈的,像翡翠玉石做的一樣,吃起來又酸又甜又爽。

  三十八、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三十九、徘徊於鄉間小路,看著莊稼田裡一片片金黃的麥田,看著田野裡一片綠色的果林,那些青色的果子,在這個季節裡有著青春的陽光和魅力。

  四十、"煎餅、果子、多放、香菜";"喝茶、吃飯、把妹、血戰到底";"塞車、水浸、撈頭、飲茶";"羊肉泡、肉夾饃、擀麵皮";"大明湖、夏雨荷、羊肉串、吃麼";"牛大碗、肉蛋雙飛、多放辣子"。

  四十一、田鼠跟隨家鼠來到城裡,家鼠給田鼠看豆子和穀子,還有紅棗、乾酪、蜂蜜、果子。田鼠看得目瞪口呆,大為驚訝,稱讚不已,並悲嘆自己的命運。

  四十二、果園在秋天裡最快樂。植物張的倍兒棒。園丁還是像往長一樣灑水、殺蟲。但他不知道,果子早以成熟了。

  四十三、是誰遺忘了你們,那些伴我們童年的野果子,你們被遺忘而發黴的背後是我們的悲哀不是麼?我真的很難過,實事竟變,就像被我們遺忘的童年時光,有時候長大並不是一件好事,是麼?

  四十四、修養的花兒在寂靜中開過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裡結實。

  四十五、你在看看果園:石榴娃娃笑開了肚皮:蘋果娃娃穿上了紅襖,葡萄樹上的娃娃們穿上了紫袍,像一顆顆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她們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風中搖晃……果子們都隨風搖盪,像風鈴的聲音,在果園中迴盪輕輕地,很恬美。

  四十六、留下一座白色的小木屋和屋前那高高的大楓樹、矮矮的蘋果樹,還有長圓葉子、結紅果子的小樹陪著笨狼。

  四十七、秋天,河岸兩邊的花和樹上的葉子都凋謝了。樹上結了許多果子,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的柿子。在秋雨的洗禮下,果實變得格外誘人。

  四十八、修養的花兒在寂靜中開過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裡結實。冰心。

  四十九、倘使樹梢上的那枚果子就是幸福,我希望去觸控那枚夠得著的果子,而不是高高地掛在樹梢的那枚。也許你會說,夠得著的果子早被別人摘走了,那你就錯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夠得著的果子,也就是自己夠得著的幸福。

  五十、地裡豐收了,稻子像鐮刀一樣,笑彎了腰,大豆也豐收了。玉米樂得露出牙。農民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果子也熟了,桔子蘋果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