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曲高和寡來造句的素材

以曲高和寡來造句的素材

  1. 我們普及藝術歌曲,應當提倡藝術歌曲的群眾化,不要使它變為曲高和寡。

  2. 這種音樂如同陽春白雪,終究是曲高和寡。

  3. 很多人都認為交響樂和鋼琴是曲高和寡的藝術,其實只要用心去聆聽,就會有所收穫。

  4. “曲高和寡”的問題,也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

  5. 李老師知識淵博,學富五車,但是曲高和寡,他的一些理論知識很少有人能夠理解並接受。

  6. 這篇文章開創了文學的新體裁,語言別具一格,構思別有深意,但是內容太高深,有一點曲高和寡的感覺。

  7. 我們要把爵士樂的偉大與光榮帶給大家,我們不相信它是曲高和寡。

  8. 京劇,豫劇都是曲高和寡的藝術,堪稱國粹。

  9. 我討厭那些曲高和寡的藝術和音樂。

  10. 妙音非惟餘音繞樑才可雅俗共賞,若是一味追求曲風高調,晦澀難明,導致曲高和寡尤為不可取。

  11. 這篇論文的見解相當精曛,只可惜曲高和寡,所以很少人能真正瞭解它的創意。

  12. 陽春白雪固然不錯,但往往曲高和寡,倒不如下里巴人雅俗共賞來得好。

  13. 這樣深奧的科學論壇的反響不甚強烈是可以想象的,畢竟曲高和寡。

  14. 雖然作品設計的非常優雅,但是認同、賞識它的人卻是寥寥無幾,真是曲高和寡啊!

  15. 他總說些文謅謅的話,自然就曲高和寡。

  16. 像周杰倫這樣的人,會不會偶爾感到曲高和寡?

  17.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曲高和寡何嘗不是每個人所追求的。

  18. 這首樂曲的格調真高,令人曲高和寡。

  19. 曲高和寡的音樂是高雅人士的選擇。

  20. 我曲高和寡,有時候真感到孤獨啊。

  21. 他心中的.好電影,不能曲高和寡,應該符合大多數人的欣賞習慣和口味。

  22. 偉大的藝術作品往往曲高和寡。

  23. 太超前往往曲高和寡,得不到市場的認可,但純粹地克隆別人、亦步亦趨地跟風也不會有好的市場效果。

  24. 我們普及藝術歌曲,應當提倡藝術歌曲的群眾化,不要使它成為曲高和寡的“陽春白雪”。

  25. 小明的嗓子很好,唱起歌來總是曲高和寡的,歌聲非常悅耳!

  26. 這是一首曲高和寡的曲子。

  27. 許景淳的專輯總給市場一種曲高和寡之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