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求造句-詞語造句

哀求造句-詞語造句

  1. 經過他的再三哀求,我才同意他的要求。

  2. 同往常一樣的那些哀求悔過的電報跟著就來了。

  3. 火車已經停了下來,而她卻還在聽他哀求。

  4. 時間在一分一分地過去,她還是猶豫不決,他則還在哀求著。

  5. 我們可以交受顧客關於樣品個性設計、規格及包拆哀求的訂單。

  6. 跳著舞的流水啊!當你途中的泥沙為你的歌聲和流動哀求時,你可願意擔起他們跛足的重擔?

  7. 農夫在剛剛播種的田裡佈下許多網,許多來吃種子的鶴都被捉住了,並捉到一隻鸛,鸛的腿被網折斷了,它哀求農夫說:“饒了我吧,可憐可憐我吧。”

  8. 他回頭就追,追上老人後就雙膝跪地,苦苦哀求老人給指引一條成仙得道之路。

  9. 撒潑耍賴,哀求要挾,手腕無所不用其極。

  10. 小姑娘把手中的麵包全部給了他。往前走了沒多久,她又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哭著哀求道:“我好冷,給我點東西遮一遮好嗎?”

  11. 喝醉酒的莫桂鳴闖入富春班,哀求蕭桂倫讓本人見筱桂芳一面,卻被憤慨的蕭桂倫趕進來。

  12. 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13.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14. 我的同伴可不這樣想:她恐怖地跑回去,跪下來,又叫,又安慰又哀求,直到他沒了勁,安靜了下來,決不是因為看她難過而懊悔的。

  15. 在墨西哥城坐在總統對面,婀瑞思利詳細述說了自己所知道的關於孩子失蹤事件的一切,並再一次哀求政府的幫助。

  16. 地阿,不要遮蓋我的血。不要阻擋我的哀求。

  17. 你們去哀求所選擇的神。你們遭遇急難的時候,讓他救你們吧。

  18. 她苦苦哀求她的繼母讓她去。

  19. 有的飛快地把自己的貨物塞到口袋裡,連跑帶滑地竄進小巷子裡;那些被抓住了的,就哀求、哭嚎。

  20. 那時,猶大城邑的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要去哀求他們燒香所供奉的神。只是遭難的時候,這些神毫不拯救他們。

  21. 可是麻風病人苦苦的哀求他,直到星孩徹底同情他,並把那塊白金給了他。

  22. 及至埃及全地有了饑荒,眾民向法老哀求糧食,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往約瑟那裡去,凡他所說的,你們都要作。

  23. “哎呀,艾達,看在老天的份上!”他哀求著她,緊扣著雙手。

  24. 她向特工們哀求;她還有兩個孩子留在日本。

  25. 我哀求我母親。

  26.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

  27. 男孩們苦苦哀求了幾個小時才獲得父母答應他們去露營。

  28. 我衝他們大聲呵斥,我威脅利誘,我好言相勸,我苦苦哀求,但都無濟於事。

  29. 絕望之下,我向攻擊者哀求。

  30. 車廂後部有個被擠得受不了的.乘客哀求起來。

  31. 她雙膝下跪,哀求他放她回到故鄉山裡去。

  32. 他們一個個表示悔罪,苦苦地哀求饒命。

  33. 她含淚哀求他原諒她。

  34. 這個傢伙的哀求堅執而又猛烈。

  35. 他哀求他的叔叔去說服他母親。

  36. 他抬起頭用哀求的目光望著她。

  37. 她竟淚汪汪地哀求讓她留下來。

  38. 他嘴唇動著,哀求地看著她。

  39. 我哀求時光倒流。可是它連腳步也沒有停下哦。

  40. 他向時光老人苦苦哀求:“假如再給我一個青春,我一定從頭做起,幹出一番事業!”

  41. 她張開兩片燥裂的嘴唇,低聲哀求道:“水!”

  42. 伊凡聽著麥卡爾哀求,也禁不住淚水奪眶而出。

  43. 奎爾普太太僅能大著膽子做出一種哀求的姿勢。

  44. 也許,稍微哀求一下,當然是很友善的。

  45. 她往地下一跪,舉起了兩隻手,嚇得心驚膽戰,連哭帶喊,苦苦哀求,那個主人可一點兒也不理會。

  46. 你曾經嘗試過向一個一文不值,毫無希望,向你哀求工作的殘廢者解釋一個試驗性質的計劃嗎?

  47. 她那對哀求的、憂傷的眼睛,一接觸到這個陌生人,馬上移開了。

  48. 可憐的小婦人從頭抖到腳,抬起眼睛帶著哀求的神氣望著他的臉。

  49. 滑葛對非希痛哭流涕,稱他好朋友,哀求他替他說幾句好話。

  50. 他們都在船長面前跪下來,苦苦哀求,答應對他誓死效忠。

  51. 他會苦苦哀求,直到她消盡怒氣--直到她饒恕了他。

  52. 大家都把憤怒、哀求的目光投向冷酷無情的戴維。

  53. 她悲慼地哀求著,男爵冷靜下來了,決定繞了她。

  54. 沉默了一會兒,哈洛盡力在口氣中不帶有哀求。

  55. 經過孩子的苦苦哀求,爸爸才答應帶他到城裡去逛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