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燒火來進行造句

使用燒火來進行造句

  燒火造句

  1.大樹下有一堆多次燒火積成的灰堆。

  2. 表妹當我在路上受了涼,連忙到門外拿點茅草到廚房裡去燒火,一會兒端來了一滿盆熱水,要我洗臉洗腳。

  3. 我這招兒蓋鍋燒火怎麼樣。

  4. 我們開始燒火做飯。

  5. 冬天,他們把僅有的幾棵樹的枝幹砍下來,燒火取暖。

  6. 他收集燒火用的柴。

  7. 鐵路已經貫穿西部,帶來了可以建房子的木材,可以燒火的木柴和煤。

  8. 製作紀念品最重要是溫度,燒火過程中需要仔細檢測和控制溫度。

  9. 燒火不但可以使草原肥沃起來,而且還能防止木本植物侵入草原。

  10. 因此,我們不應該選舉什麼領導人,而是要評選最佳的炊事員,一切看做飯燒火炒菜的技術。

  11. 我們的步驟是先領米、後燒火、淘米煮飯的同時,洗菜、切菜,燜飯的同時,炒菜。

  12. 伙房裡的一角,是用石頭砌成的一個低矮的石灶,在燒火時,這灶上常蹲著烤火的人。

  13. 堆在那邊的木柴捆子是用來燒火的。

  14. 我把樹砍倒了,因為我們需要木材燒火。

  15. 她砍了一大塊木頭來燒火。

  16. 他把樹砍倒,並把它劈成燒火用的小塊。

  17. 他劈了些柴燒火。

  18. 在拖輪上,筏夫們之間,舵工、燒火工和船長之間,船長與經常更換的領水員之間,自然發生過一些據說是男子漢之間通常出現的那種事情,也許當真如此。

  19. 真人不露面,露面非真人。禪宗的叢林裡,多少燒火的、挑水的、煮飯的`苦行者,都是在工作中參究悟道,凡夫肉眼是無法識得真面目的。

  20. 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21. 犛牛糞可以用來燒火;犛牛骨頭可以刻成念珠。

  22. 對世界上很多地區的人民來說,獲得電力供應仍然是一種奢望,這些人民每天都要砍柴燒火做飯取暖。

  23. 從事電焊、氣焊、生火、燒火等工作時應先申請用火許可證,經核准後方可使用。

  24. 那些去年冬天砍到的老蘋果樹差不多夠今年冬天燒火用的了。

  25. 甚願你們中間有一人關上殿門,免得你們徒然在我壇上燒火。

  26. 開拓者們要想找樹木修房子或燒火做飯,簡直難上加難。

  27. 沒有木柴燒火的人必須花許多錢買燃料。

  28. 從油畫到木炭燒火鉗式的素描,她全都嘗試了。

  29. 農民們將乾草壓成塊用來燒火。

  30. 通常用於燒火的木頭並不容易獲得。

  31. 我坐在地上往灶膛裡口添柴燒火,那個女人就在旁邊做飯。

  32. 全世界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在冒煙的火上做飯。找到燒火的木材通常比較困難。

  33. 在早期,人們真的在中間放個火爐燒火,代表著全家在來年會繁榮興旺。

  34. 這種燒火開荒方式在當地的土地治理活動中延續了數百,甚至數千年。它不會立刻招致必然的危害。

  35. 更糟的是,這篇區域的許多樹都被砍掉了,現在她不得不走得更遠才能到達樹叢,去找燒火的木頭,採摘任何她能找到的可供食用之物。

  36. 他修剪枝葉時,教他們怎樣把大樹枝砍成燒火用的木材,怎樣將小一點的樹枝捆成柴火。

  37. 農民們夜間用燒火的方法來加熱周圍寒冷的空氣,以防止冰霜進一步破壞收成。

  38. 如果一個男人在燒火時還燒剩最後一個木頭時,他就會把那個木頭留下來。

  39. 暴風雪肆虐,一場接著一場,積雪厚厚地覆蓋著屋子和穀倉,而室內,我們用自己砍伐的木柴燒火取暖,吃著自家種植的蘋果,溫馨快樂每一分鐘。

  40. 說著她迅速地把自己背上的孩子讓我背上,她還說:“由我來對付他們,先生就坐在灶前燒火就是了。”

  41. 聽我這麼一說,她馬上把背上的孩子交給我,叫我趕快背著孩子到廚房假裝燒火。

  42. 通常去找到木柴燒火是很困難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