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將就木成語造句

用行將就木成語造句

  行將就木造句

  1、透過提高官僚體系中的技術與合作,此方案似乎可以改進全國行將就木的公用事務部門。

  2、在蘋果電視機上執行iOS,與其介面相比,行將就木的有線電視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介面粗糙且往往惹人生氣,簡直不堪一擊。

  3、老人氣得發狠地說:“為了一個理字,我雖是行將就木的人,也要跟你周旋到底!”

  4、但當時他已是行將就木了,1945年在雅爾塔會議上,很多觀察家無法相信小羅斯福(第32任總統,1933——45年間在位)當時才63歲。

  5、對方已是一個行將就木的人,你就饒了他吧!

  6、他雖是風燭殘年、行將就木之人,但內心卻仍保有一分赤子之心。

  7、如果雅虎打算透過購買創新公司來構建公司的前途,那麼它就應該讓那些創新公司的點子引領著公司前行,而不是把它們吞進一個行將就木、僵化可笑,卻仍然相信自己無所不知的企業文化中。

  8、他雖然年紀輕,卻一天到晚垂頭喪氣,就像個行將就木的人。

  9、行將就木的.恆星孕育出稀薄的球狀氣雲。

  10、研究機構ibis world出版的一份新的分析報告審視了10大行將就木的行業。

  11、報紙行將就木,音樂產業仍對itunes喋喋不休,圖書出版商覺得下一個有麻煩的就是自己。

  12、許多嚴肅的大報和當地報紙正行將就木。

  13、但老夫行將就木,只求晚年殘喘。

  14、老人說:“我已行將就木,別無所求,只求你們在我身後好好照顧我的家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