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高屋建瓴造句

使用高屋建瓴造句

  1、不過很少有人相信東盟經濟共同體這一高屋建瓴地的目標會得以實現。

  2、走進街區,一片繁華,到處高屋建瓴!

  3、高屋建瓴地描述市場的需求以及本企業的產品滿足這種需求的能力。

  4、革命的豪情和革命的氣魄,使郭沫若的史劇氣勢恢闊,振擺超騰,高屋建瓴,雄渾奔放。

  5、基督真正被質疑的不在於高屋建瓴,而在於十字架。

  6、進行高屋建瓴式的戰略思考,進而據以進行競爭戰略制定和實施。

  7、領導的發言高屋建瓴又玄機暗藏,使小王一時琢磨不透,心裡就像揣了幾十只小兔子一樣。

  8、作為當代做優秀的設計師你一定要有高屋建瓴的`氣魄。

  9、那時候革命力量可以說是高屋建瓴般存在於農民心中。

  10、那憂鬱的語調,那熟悉的簽名,還有字裡行間高屋建瓴的辭藻。

  11、他講話可謂高屋建瓴深入淺出,他的演講不時搏得聽眾雷鳴般的掌聲。

  12、他以科學家的超前目光,對國防和軍隊科技人才培養提出了高屋建瓴的見解。

  13、王立群到河大附中講學可謂高屋建瓴深入淺出,演講不時搏得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

  14、我們觀察事物時,多從大處著眼,高屋建瓴。

  15、我們要進行高屋建瓴的戰略安排才能夠有把我打贏他們。

  16、我們在思考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有他那種高屋建瓴的檔次。

  17、我們佔據這個山頭之後就有高屋建瓴般的優勢了。

  18、現意指某人對事物把握全面,瞭解得非常透徹,對問題闡述清楚到位。

  19、因為他並不需要靠打球謀生,所以他才能高屋建瓴地這麼說。

  20、這篇在重要時刻發表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思想深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