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憔悴一詞造句子

用憔悴一詞造句子

  1. 她生病了,身體虛弱,面容憔悴。

  2. 滿臉憔悴的老太一遍又一遍地看著老伴的訣別留言。

  3.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變得如此的憔悴,看著那可憐的模樣心裡真不是滋味。

  4. 媽媽焦躁不安地等待著,看著她那憔悴的面龐,躺在床上的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5. 麗麗神色憔悴的坐在那裡,因為她痛失金牌,一個小的失誤金牌被俄羅斯選手捧走!

  6. 生活中的磨難使他顯得瑟縮和憔悴,苦心孤詣以及一次次的訣別,並沒有打倒他,因為他有一顆堅強的心。

  7. 對於別人對他的嫌棄讓他感到很憔悴也讓我感到驚慌。

  8. 一個十分憔悴的人,癱瘓在床,聽了這件事後,暴怒,不停地捶打雙腿。

  9. 她的樣子很憔悴,而且臉慘白得就像是一張紙。

  10. 伶仃孤苦的老婦人憔悴不堪,但卻擁有一顆感恩寬恕的心靈。

  11. 續的加班,不斷的'熬夜,玩命的工作,終於使他憔悴的像得了一場大病似的。

  12. 老師為了給我們備課熬了個通宵,看起來很憔悴的樣子。

  13. 看著母親憔悴卻充滿期盼的臉,他才恍然大悟自己多年來有多麼不孝,只能捧著母親的雙手請求寬恕。

  14. 她衣服很髒,頭髮蓬亂,面容憔悴憂鬱。

  15. 他的面孔是憔悴的,毫無血色。

  16. 看見那個被他搶劫的憔悴女生瑟縮在牆角,這個可鄙的歹徒才恍然大悟。

  17. 他面色憔悴,臉上佈滿皺紋,看上去就像一個經歷過滄海桑田的人。

  18. 晚上很晚睡覺,早上很早就起來了,還帶著一雙熊貓眼去上課,十分憔悴。

  19. 小王是個中學生,由於早戀使他為情所傷,為她茶不思,更無法集中精力來學習,又不能對人訴說,只見他近日,日漸消瘦,一臉倦容,顯得憔悴不已。

  20. 她那憔悴的臉上現出央求般的神色。

  21. 老師孜孜不倦地監守著自己的崗位,十年如一日,消瘦的面容又是多麼地憔悴!

  22. 很多天都沒有休息好,我很憔悴。

  23. 歷經十二餘的風霜,他原本英俊瀟灑的面龐變得憔悴不堪。

  24. 媽媽在醫院看護我,一夜沒睡的她顯得十分憔悴,看到媽媽的黑髮中已經夾雜了根根銀絲,我的心都疼了。

  25. 他北漂獨立生活10多年,歷經無數風霜,飽嘗多種艱辛,他原本英俊瀟灑的面龐變得憔悴不堪。

  26. 多日不見鄰居張阿姨,偶見一面,得知她大病一場,感覺她身體虛弱,面容略顯憔悴。

  27. 沒有回應的等待很憔悴,沒有動力的主動感覺累。

  28. 鏡子前的我冷冰冰的站著,攬著被孤單糾結的痛,面容憔悴。

  29. 經過數年病痛的折磨,她變得十分憔悴,完全看不出當年傾國傾城的容貌。

  30. 一位孤苦伶仃的老人過著艱難的生活,憔悴而蒼白的面容令人寒心。

  31. 湛藍的海面上有條船,船頭站這一個純潔的少女,少女看上去很憔悴,但是眼睛卻是很清澈。

  32. 老頭憔悴的臉上,灰鬍須顫抖著。

  33. 過度的憂傷之後,她幾乎憔悴不堪。

  34. 他最近諸事不順,一筆大生意沒有談成,家裡和妻子有矛盾。今天上班時車子和別人發生了碰擦事故在交通隊耗去了很多時間,真搞得他心力憔悴不堪,無奈極了。

  35. 她手中的白玫瑰如憔悴的月光,懶懶散散地勾住了我的目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