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恬靜詞語造句

使用恬靜詞語造句

  1. 雪花在風中飛飛揚揚,像恬靜的姑娘柔若無骨的纖纖玉手。

  2. 真正的舞蹈應是一種恬靜的表現,它是內心情感的深層節奏,然而它不是靜止的,就象大海的波濤一樣連綿不斷,又象太陽一樣,落下去卻會重新升起。

  3. 其中有喋喋不休者,有恬靜而詼諧者,亦有富於精力之實際人才。

  4. 他們竭力把生活安排得恬靜、舒適一些,可他們哪裡會想到女兒的心飛向了另一個世界。

  5. 對他來說,一種非常恬靜的生活又開始了。

  6. 在靜謐的水池的兩岸是數百顆樹,是躲避繁忙的鬧市中一個恬靜的所在。

  7. 我總認為自己是一個尋找恬靜人生的人,不屬於體現休斯敦精神的精力充沛、勇往直前的創業型人員。

  8. 黑夜是薄紗掩面的新娘,恬靜地等待著那流轉的光明重回她的懷抱。

  9. 他要一切都處在一種恬靜的心醉神迷之中裡;而我要一切在燦爛的歡欣中閃耀飛舞。

  10. 我也被她安眠中的無限恬靜所感染:當我凝視著這神聖的安息者那無憂無慮的面貌時,我的心境從來沒有比這時更神聖。

  11. 這張照片呈現出的是一種恬靜的對稱美,而光賦予其動感。

  12. 來度假人們都會被這裡恬靜的環境,完美的沙灘,零星的漁村景色所征服。

  13. 這時她才能確定她的存在,體陳上幾小時的沁人肺腑的恬靜和幸福,直到小珠兒一覺醒來——也許就在孩子剛剛睜眼的時候,那種倔勁又表現出來了!

  14. 爸爸總喜歡在恬靜的夜晚裡寫工作報告。

  15. 夜晚之中,白天繁忙的城市慢慢安靜了下來,感覺到了恬靜的農村之中。

  16. 我們學校建在一片密林之中,環境恬靜而優雅,最適合於學習了。

  17. 只覺得它很美,美得恬靜,和諧,生氣勃勃。

  18. 夜已深了,推開窗戶,整個武夷山都在恬靜地安睡。

  19. 小站裡有著恬靜溫暖的燈光。

  20.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21. 校內山水輝映、樓群錯落、茂林修竹、綠樹繁花,其幽雅恬靜宜人讀書。

  22. 他們微笑著,就像所有父母一樣,高興但又恬靜地看著一個令人矚目的孩子。

  23. 當我們發現,春已切切實實地回來了,在恬靜之中,誰還會害怕遙遠的秋天呢?

  24. 他們都隨著那恬靜的音樂而翩翩起舞。

  25. 一下車我們彷彿已踏進一片恬靜的淨土。

  26. 為了成長,我必須走出我恬靜的空間。

  27. 葉子恬靜地擁抱著花朵,每朵花都是葉兒的心語。

  28. 她的歌聲淳美恬靜,讓人的心靈一下子就靜了下來。

  29. 我們在家裡過了一個恬靜的夜晚。

  30. 恬靜的水面映出一輪圓月。

  31. 這個恬靜的花園適合冥想。

  32. 小屋看來恬靜怡人。

  33. 奶奶喜歡鄉間的恬靜。

  34. 我在這片時中覺得心上比較平時恬靜好些。

  35. 我最喜歡在恬靜的夜裡寫點東西看些報紙。

  36. 夜幕下垂之際,整個村莊都顯得十分恬靜。

  37. 夜晚的小村顯得格外恬靜。

  38. 昨天睛朗、恬靜而寒冷。

  39. 恬靜曠寂的夜景,叫她的心神安靜起來。

  40. 無數的詞人歌頌過黃昏的美麗和恬靜,可是黃昏卻沒有夏季日出半小時以前那種雄壯瑰麗的氣魄。

  41. 這景色充滿著田園味,幽雅恬靜,秀美如畫。

  42. 恬靜的農村生活現在成為城市裡人嚮往的地方了。

  43. 山村月夜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44. 市中心建起了一大片樹林,這種恬靜的環境很適合人們來這裡放鬆一下。

  45. 夜像一杯化不開的咖啡,寂靜中流露著對自由的渴望,因為只有夜晚才能展開無限遐想,是那樣恬靜、美好!

  46. 李嵐岜有一個恬靜的臉孔,看著她的臉讓我感覺到生活是多麼美好的。

  47. 夜晚的風颯颯地吹著,遠處的竹林顯得格外恬靜,看著這愜意的一切,我忘卻了所有煩惱。

  48. 他們那種質樸而富有恬靜的泰然自若的神氣,好象具有一種蘇格拉底的智慧。

  49. 鄉下恬靜的生活總是讓我很嚮往,在那種地方生活人都能多活幾年。

  50. 寶寶熟睡的臉顯得很恬靜。

  51. 望這她那恬靜的臉,讓我感到人世間的事物都是那樣的美好。

  52. 恬靜的生活讓人羨慕。

  53. 到處一片碧綠,顯得格外恬靜。

  54. 他總是溫順、恬靜。

  55. 她恬靜地微笑著。

  56. 如果你來,我會領你看一座不同的巴黎城,一個恬靜的古色古香的巴黎。

  57. 這表面上的改善只是暫時的--它是一種虛妄的恬靜,只要刮來一絲風就可以把它攪亂。

  58. 對他來說,生活中的人情和樂趣並沒有吸引力生活中的恬靜的享受也沒有魅力。

  59. 一樁過去的身世,仍未忘懷的莫大苦惱,給她臉上蒙上一種又恬靜又莊重的神情。

  60. 它所描繪的那個人,卻並不使人覺得他有溫柔,和順,敏感或者甚至恬靜的性格。

  61. 差不多有一年的工夫,我壓制著自己的性子,過著一種恬靜優悠的生活。

  62. 信步穆靜的學院庭院之中,不能不使人感覺到一種恬靜和學術的氣氛。

  63. 牧師十分欣賞他那蒼翠的環境所具有的幽雅恬靜,與世隔絕的氣氛。

  64. 一切都安謐與恬靜。突然,沃爾特克朗凱特蹣跚著闖入了畫面。

  65. 儘管他很恬靜,可是那只有點緊蹙的額頭說明他肝火很旺。

  66. 接下來幾周恬靜寧馨的日子猶如暴風雨過後的豔陽天。

  67. 特洛伊人從恬靜的夢中醒來,看到他們的家宅在燃燒。

  68. 他走過劇院區的小衚衕和盧布姆斯伯裡區恬靜的廣場。

  69. 莊嚴肅穆、恬靜幽美,是這個佈景最顯著的特點。

  70. 我也被她安眠中的無限恬靜所感染。

  71. 夜晚的小村格外恬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