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聯詞無論還是造句

用關聯詞無論還是造句

  1.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松柏樹都不掉葉子,依然翠綠挺拔。

  2. 無論枝葉茂密的參天大樹,還是剛抽出嫩芽挺直身子的小樹,都比小區裡種的樹要更加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3. 山上開滿了映山紅,無論花朵還是葉子,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

  4.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無論老人還是小孩都是我們祖國重要的組成部分。

  5. 你無論怎麼說,但你還是沒有完成作業,這是事實。

  6. 你無論找什麼客觀原因,但還是沒把工作做好。

  7. 無論是爸爸媽媽,還是老師,都是愛我們的。

  8. 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媽媽都會準時來接我。

  9. 無論是逆境,還是順境,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0. 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明天我都要見客戶。

  11. 無論老師還是學生都被他的大膽言論嚇了一跳。

  12. 無論冬天大雪紛飛,他還是堅守在崗位上。

  13. 無論是遇到表揚,還是遭到批評,他都不卑不亢,面不改色。

  14. 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5. 無論颳風下雨,我還是要去上學。

  16. 無論是一望無際的天空,還是深不可測的大海,都是組成地球的'重要部分。

  17. 無論是我還是你,碰見需要幫助的人,都會很樂意的伸出手來幫助他。

  18. 抗日勇士們無論受多重的傷,還是堅持到底。

  19. 解放軍叔叔們無論做出多大的犧牲,還是要堅持保家衛國,他們用鮮血和生命破鞋處感天動地的正氣歌,他們是我們民族的脊樑。

  20. 無論夏天烈日炎炎,他還是堅持清潔工作,

  21. 無論是寫硬筆書法,還是寫軟筆書法,都要有過硬的基本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