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無二的造句

唯一無二的造句

  1 、人就是現世上創造的最終目的,因為人乃是世上唯一無二的存在著能夠形成目的的概念,是能夠從一大堆有目的而形成的東西中,藉助於他的理性,而構成目的的一個體系。康德

  2、 你不是什麼特別滴人物,你不是美麗滴、唯一無二滴雪花,你跟其他生物是同樣滴有機物。

  3、 我們能在有生之年參與這個唯一無二的歷史時刻,何其有幸!女王登基鑽石慶典活動的門票價位在30英鎊到100英鎊之間。

  4 、然而,只有分散做群眾工作,才是決定地制勝敵人、援助友軍的唯一無二的辦法,集中打仗在目前是毫無結果可言的。

  5 、以色列空軍將在我所談到的`戰線發揮重要作用,在一些戰線中可能將發揮唯一無二的作用。

  6 、以後你就獨一,因為你是在這場災難中唯一生存的孩子,以希望你能成為這世界唯一無二的大英雄。

  7 、她是想找著一家價格比張揚這裡要便宜的,可惜她不知道這是張揚唯一無二的壟斷生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