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生的造句

謀生的造句

  【注音】: mou sheng

  【意思】:設法尋求維持生活的門路。

  謀生造句:

  1、寫小說作為一種謀生手段絕非易事。

  2、迄今為止,仍有許多農民在地裡辛苦勞作,靠土地謀生。

  3、事實證明,她發現的不僅僅是一個嶄新的生活,還包括一個謀生的新途徑。

  4、例如在奈及利亞,由於雞群被撲殺、價格下跌以及僱員失去工作,因此許多生產者正在失去他們的謀生手段。

  5、一是因為她是以此謀生的,二是因為一次成功的聯姻將有益於她的聲譽,當然也會有利於她的生意。

  6、而且我必須說,為了謀生而製造麻煩是一種我非常喜歡的狀態。

  7、我覺得經營農場大約是最清潔的一種謀生方式了。

  8、他小時候很聰明,甚至在語言學和數學方面有些天分,可是他的母親知道這些東西不能拿來謀生。

  9、儘管仍舊有些人希望透過寫部落格來謀生(不是一種工具,而是一種終結),這太難了。

  10、到那個時候,他表示,他和他的很多同胞將繼續靠打法律的擦邊球謀生,即使是罰金、扣押和監禁時間也不能阻止他們。

  11、一個簡單的縫紉機可以成為一個經濟上有困難的人謀生的.一種方式。

  12、乍一看,這似乎是令人興奮和刺激的機會,能為謀生去做我們所喜愛的工作。

  13、我們正生活在史上最令人興奮的時代,可以做寫手,去發表自己的想法,去靠幫助別人謀生。

  14、但是我們必須發展這些國家或地區的生產,因為這將創造謀生和就業機會,並生產他們買得起的糧食。

  15、這位保守的女人在大學時曾經以手工製作的避孕套耳環來謀生。

  16、甚至是一些沒有接受過教育的人也能靠賣紀念品或當地特產等謀生,這種想象在旅遊景點相當平常,這減輕了當地政府的壓力。

  17、你認為僅僅靠當一名劇院的藝人謀生是可能甚至是理想的嗎?這個話題在部落格社群引起了激烈的討論。

  18、然而,如果你的B計劃讓你充滿激情,而你同時又感覺你能比大多數人做的更好,且能以之謀生的話,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呢?

  19、但是農業機械化程度現在已變得太高,以至於只有2%的美國工人以農民的身份謀生。

  20、性工作者會回答得非常簡單—-幹這活只是為了謀生。

  21、不管你以何謀生或者為誰工作,你都是在為一個人工作,那就是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