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兵不厭詐造句

使用兵不厭詐造句

  戰場上講究兵不厭詐,所以將領們會想出各種計策贏取勝利。

  作戰不僅要靠勇敢,還要講智謀,所謂兵不厭詐,就是克敵制勝的一個法寶。

  古語有云“兵不厭詐”,要想在戰場上克敵制勝,就應該放下尊嚴,不擇手段。

  你沒聽過兵不厭詐嗎?不如此,我們怎能掌握先機打敗對方呢?

  古人說得好,兵不厭詐,你可要多加提防以免落入對方的陷阱!

  兵不厭詐,兵以詐立,欺騙的手法,在兵家是常事。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兵不厭詐,我們必須利用智謀和經驗去生存。

  兵不厭詐,是戰場上出奇制勝的權謀,善於用兵者無不深信此道。

  兵不厭詐,似有非有,無時不有,是重要的戰術手段。

  你如果想要取勝,就得使點心機,佯輸詐敗以誘敵深入,畢竟兵不厭詐啊!

  奧運之兵不厭詐的賽場競技,勝負之間,有時求金心切,有意無意間會有一些正規動作以外的舉動。

  選舉有如行兵調將,所謂兵不厭詐,用兵打仗時,各方總不排除用狡詐手段迷惑敵人。

  誠信是待人接物應該遵守奉行的,你怎麼可以拿來與兵不厭詐的用兵之道相提並論呢?

  正所謂兵不厭詐,英格蘭早前聲言朗尼不會在今仗復出,不過朗尼終在下半場以後備身份上陣。

  商場上競爭激烈,兵不厭詐的招數層出不窮。在我們還無法確定從中判斷真假時,切莫輕舉妄動。

  對付敵人,有時,我們還要兵不厭詐,我們平時要儘量保持低調和自強不息。

  打仗就是要戰勝敵人,兵不厭詐,敵人越罵我們狡猾,越說明我們做得對極了。

  他是一個智勇雙全的將領,在帶兵打仗的時候,經常在他身上看到兵不厭詐的`身影。

  兵不厭詐是一條比較麻煩的計策,因為要返過來複過去地鬥智,非常需要耐心。

  所謂兵不厭詐,就是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去打倒敵人,不要怕被別人笑話。

  俗語有說「兵不厭詐」,我們可要提防對方另有陰謀,還是小心一些好。

  這次比賽的選手來自五湖四海,兵不厭詐,在我們不瞭解對方的情況下,一定要小心為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