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服為主題的造句

信服為主題的造句

  1、看了看試驗田,其他老鄉也都信服了。

  2、只有事實具在,才令民眾信服並敬佩。

  3、就像一些騙子,不故弄玄虛, 說些令人莫測高深的話,又如何叫人完全信服呢?

  4、這些為不同聽眾所需要的不同層次的思考包括他們對你所講的話題的信服度以及他們的`知識背景,這些因素都是很關鍵。

  5、通常一個超模寫的食譜沒法讓我們信服,但是她還同時是《頂級大廚》的主持人和著名的美食家,帕德瑪。拉克施密自然讓那些對她的食譜心存懷疑的人噤聲了。

  6、作為一個編輯,他勾勒出了自憐的自畫像,而結束這本超乎尋常的家庭回憶錄的奇怪潛流之時,又無法讓人信服,真是太糟糕了。

  7、他為人廉直,雖然得罪了不少人,但卻得到了更多人的認可和信服。

  8、保持頭腦冷靜並使人信服的訣竅是儘可能清楚地解釋您的業務論證。

  9、王道艱深,但奧妙只在於“以德服人”,即用自己的德行贏得天下人民的愛戴與信服。

  10、就目前布朗及其內閣如此短淺眼光而言, 議員們信服嗎?

  11、她的丈夫冒著生命危險,因此她絕對信服。

  12、他皺起眉頭,聳了聳肩,好像對自己的自然慾望信服。

  13、心底裡,他信服他們的方法是最好的。

  14、但是,對花費如此大筆資金保護公司首腦所作的這些辯辭並不能讓一些維權投資者信服。

  15、他的話漏洞百出,不能讓我信服。

  16、能寫簡明,具信服力和尖銳的電郵、信件或報告以有效地達到成果。

  17、你雖然善辯,但我仍然不夠信服。

  18、餘素信服者,乃山河破碎之際,林肯總統之言——既是至親,終不為敵。

  19、可是,在半年後的審判中,這些密謀劫機者講述了他們的故事,故事中滿含對家園一往情深的渴求,他們的陳述更讓人信服。

  20、向美國人承諾他們可以不勞而獲,並不會令他們信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