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倘若……就……造句

用倘若……就……造句

用倘若……就……造句1

  生活中倘若沒有友誼,就如同生活在一個沒有陽光的世界裡

  告訴你們,倘若你們試卷答案十分相似,就給我重考一遍

  倘若家裡來了客人,就會讓他們大飽口福吧

  倘若你沒有經過努力,就想不勞而獲,是不會取得真正的成功的

  倘若你掉入河中淹死了,不光朕傷心,就連肚裡的孩兒也會傷心呢

  倘若先祖和親人九泉有知,這漫山遍野的綠啊,就應該是他們欣慰的微笑

  倘若男生有半句怨言,就會遭到女生的群體攻擊∶你們這些男生,個個沒有紳士風度

  倘若只有毅力,盲目地蠻幹,不講究方式方法,就會事倍功半

用倘若……就……造句2

  倘若你無精打采地烤著麵包,那麼麵包是苦的。

  倘若你心情怨恨地娘這葡萄酒,那麼怨恨的毒液就會滴進酒裡。

  倘若他能對外界說“不”,那麼不就只是丟棄了浮名,卻能還原當初的自己。

  但是倘若整個畫面都是黑點,沒有背景作為襯托,那麼整個世界會因此失去光彩。

  倘若每個人都冰著一張臉龐,那麼人世間就和地獄差不多,雖然太陽還是一天一天地升起。

  倘若柳公一味效法於顏體,而不顧其弊端,那麼可能現在就不會有相提並論的“柳骨顏筋”。

  倘若唯美的晨曦真的變成寥若的`黃昏,悄悄逝去的正如無法挽回的,那麼我們是否應該善待生命。

  倘若你認為財富最重要,那麼一個人既便他擁有全世界的財富但他的他的人性中只有金錢,我要說這樣的人遠遠不及一個表面上一無所有而內心擁有博愛的窮人活得瀟灑自如。

  倘若我見到上帝,見到真主,見到佛祖,那麼我會把這個問題帶給他們。

  倘若屋前有一條小河,那麼在石橋邊,在大樹下,會瞧見一群鴨子在水中嘻戲。

  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朋友交流思想,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有兩種思想。

  倘若小精靈能夠自我解剖,真正瞭解自己,那麼面對那些形形色色的虛假形象,它也就不會為之矇騙了。

  在初一打好基礎,以後的學習也隨而變得簡單、容易,倘若初一就被這一個個絆腳石所絆倒,那麼以後豈不是更難爬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