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經風霜造句

飽經風霜造句

  你們飽經風霜,歷盡苦難。

  她已經是飽經風霜,所以想到了孩子們也免不了要受些悽風苦雨。

  這也不是那個憔悴和飽經風霜的人,那個在昏黃的晨光中總是常常與她相見的人。

  疑惑不解地望著父親飽經風霜的臉,不知自己又犯了什麼大忌。

  湯普遜先生是個飽經風霜的壯實漢子,頭髮又硬又黑,黑上髭一個星期沒有剃了。

  收集關於飽經風霜造句:他那飽經風霜的面孔上,輕易不表露感情,此刻卻佈滿疑雲。

  一個老水手的飽經風霜的臉.

  海明威的《老人與海》中與風浪搏鬥的漁夫形象,自然亦容易引起飽經風霜的人們的共鳴。

  暖暖的春風拂過他飽經風霜的臉。

  對於愛書家,舊書店的巡禮,不僅可以使你在消費上獲到便宜,買到意外的好書,而且可以從飽經風霜的書頁中,體驗著人生沉靜得正如在你自己的書齋。

  他們都是身強力壯、拳大臂粗、目光炯炯、飽經風霜的漢子。

  大家回頭一看,說話的`是一位飽經風霜,鬚髮斑白的老大爺。

  他是個瘦高個兒,看上去飽經風霜。

  "還有,那神采煥發的青年學生,那機智果敢的小小交通,那飽經風霜的知識分子。

  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像都柏林街道那樣黝黑。

  分指揮部幹部會議,正在進行,透過那盞桔紅色的小煤油燈射出的亮光,看得出增堂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是個飽經風霜的老頭兒,配不上葛蘿薇娜這樣的漂亮小姐。

  照理說,飽經風霜的老大哥老大姐早已看破紅塵,處事應隨和些才是,然而他們在學習上卻一點不隨和,執著認真得近乎"迂腐"

  這些在華盛頓官場上飽經風霜的人,本來是要他們顯露職業家的作用和穩住陣腳。

  古銅色的皮膚,刻上飽經風霜的皺紋,一副"五大三粗"的憨態,這就是人們心目中的傳統農民的形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