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班門弄斧造句整理

用成語班門弄斧造句整理

  1、我不是文藝行家,對於藝術不敢班門弄斧。

  2、就憑你這點本事,就敢在專家面前班門弄斧,真是可笑。

  3、今天我竟然在專家面前大談科學,真是班門弄斧。

  4、他不懂裝懂,還班門弄斧,做了貽笑大方之事還不知道。

  5、他老是對總裁說該如何管理業務,就跟班門弄斧似的。

  6、我不是文藝行家,可不敢在您這位老"藝術家"面前班門弄斧,談論文藝。

  7、其實在數碼科技版很多時候都是我問你問題的,現在反而調換身份,並不是因為我班門弄斧,只是儘自己的能力幫助人。

  8、有個人一直自認為自己的棋藝了得,便要去找棋藝大師對弈,有的人說他不要班門弄斧,不自量力,你的棋藝還不行,他不予理睬,果然,片刻功夫一局下來,被殺的片甲不留,他中有所悟,表示自慚形穢。

  9、你少在那兒班門弄斧了,在座的有哪個不是專家?

  10、不要教魚游水,不要班門弄斧。

  11、對不起,班門弄斧。其實我是半桶水,還在學習。請多多指教,不足之處請多多見諒。班門弄斧造句。

  12、“當然可以,”安琪說,“一千九百年前不是有人做到了嗎?我這可能是班門弄斧了,請原諒。”

  13、今天,我在老藝術家們面前表演,實在是班門弄斧,真不好意思。

  14、你在著名華文作家的面前賣弄華文,豈不是班門弄斧。

  15、在李莉這個作文大師面前,楊琳竟然發了一篇平淡乏味的文章向她挑戰,真是班門弄斧!

  16、我如果在各位老師傅面前談操作經驗,實在是班門弄斧。

  17、同學們的造句或小中見大、或引經據典,我不敢班門弄斧與之媲美,也不願步人後塵,貽笑大方。

  18、用不著教你的祖母如何吸食雞蛋,不要班門弄斧。

  19、有個人一直自認為自己的棋藝了得,便要去找棋藝大師對弈,有的人說他不要班門弄斧,不自量力,你的棋藝還不行,他不予理睬,果然,片刻功夫一局下來,被殺的片甲…

  20、對不起,班門弄斧。其實我是半桶水,還在學習。請多多指教,不足之處請多多見諒。

  21、在您面前,我怎敢班門弄斧,隨便發言呢?

  22、聞得亭亭姐姐學問淵博,妹子何敢班門弄斧,同他亂談。

  23、他在火箭專家面前,班門弄斧,大談什麼力學推進,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24、連基本情況都沒弄清楚就跑到專家面前大放其詞,像這樣班門弄斧的.行為是會惹人譏笑的。

  25、他可是大名家,你別班門弄斧了。

  26、今天在各位名家面前談創作,我真是班門弄斧了。

  27、個人認為:一個年輕同志如果講業務,在老同志面前無疑有些班門弄斧。

  28、先生大名,如雷灌耳,小弟獻醜,真是班門弄斧了。

  29、小明是電腦高手,我不敢在他面前班門弄斧。

  30、我這點淺見,在行家面前,不免有點班門弄斧了。

  31、你在他面前說那些話,實在是班門弄斧,不知天高地厚。

  32、我又不是書法家,不敢在這裡班門弄斧地談什麼運筆技巧。

  33、古猶太人眼裡的賢人七德:一是不班門弄斧;二是不打斷別人的話;三是不急於求成;四是提問要有針對性;五是解答要符合情況;六是談話要有始有終;七是要立足實際。

  34、不知天高地厚的他,居然敢在師兄面前班門弄斧。

  35、在這麼多“三好學生”面前讓我介紹學習經驗,豈不是班門弄斧。

  36、一旦被他逮到鎮守龍門在行家裡手面前班門弄斧的機會時,約翰-全然顧不上新澤西似火的驕陽或者是多上一堂季前賽練習課。

  37、試駕現場有工作人員講解怎樣去試車,但在這方面不甚專業的我還是不敢班門弄斧,以免貽笑大方。

  38、你在他面前說那些話,實在是班門弄斧,不塞不流,不止不行。

  39、說到寫文章,我實在不敢在你面前班門弄斧。

  40、他是行家,你別班門弄斧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