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盤的詞語解釋及造句

羅盤的詞語解釋及造句

  【注音】: luo pan

  【意思】:測定方向的儀器,由有方位刻度的圓盤和裝在中間的指南針構成。

  羅盤造句:

  1、藉助羅盤,旅行者可以找到自己所處的方位。

  2、但是我們可以要求人們在道德羅盤的指引下進行自我約束和事業管理。

  3、你擁有所有去發掘它的工具:你的直覺、感受,以及你內心的羅盤都將指引著你的方向。

  4、除非您知道從哪裡開始及結束,不然一個羅盤和好的地圖將對您無益。

  5、當團隊用標準來評估法規遵循時,他們復得了管理羅盤,並能夠帶著實現所期望的結果的更大信心來繪製前進的航向。

  6、隨著貿易的擴張及越來越依靠羅盤,在14世紀開始出現了更加精確的地圖。

  7、我喜歡在手腕上隨時都帶著海拔計,氣壓計和羅盤。

  8、最新的謎題是過氧化物,這是一種氧分子,它可以與一些光敏蛋白質化合,在眼球中形成一個羅盤,讓鳥兒們可以看到地球的磁場。

  9、地球磁場不同的變化會造成它們不同的自旋方式,每種方式都會讓羅盤的化學狀態表現出細微的差異。

  10、這時就需要羅盤圖示發揮作用了。

  11、這些羅盤指向南方,主要在陸地上使用,作為占卜工具和方向的尋找。

  12、不過,儘管隱花色素很有可能是羅盤的一部分,但另外一部分仍然沒有找到。

  13、“它們還有磁性羅盤使它們能夠航行成千上萬裡,即使在晚上。”羅布森說。

  14、你的價值觀其作用如同導航你生活的羅盤。

  15、鳥的眼睛中的細胞可能會是鳥嘴裡細胞價值的兩倍,至少當談到候鳥的磁性羅盤來說是這樣。

  16、本文使用了一種可以代替等價合成輸入的方法:按住導航羅盤的中心控制桿。

  17、當單擊了目錄行中的羅盤圖示時,地圖就會縮放直到所選球場出現在檢視內。

  18、作為一個額外的小特性,您還可以將編輯圖示旁邊的羅盤圖示裝備在目錄中的.每行。

  19、一個用光製作的羅盤保準比一個小童子軍最荒誕不經的夢中的任何東西都要來的敏感。

  20、羅盤會對鳥類的感知系統形成什麼結果呢?這仍然是個謎。

  21、清單6顯示了羅盤圖示的元件標記。

  22、研究者已經得知身體中固然存在的生物羅盤會告訴遷徙鳥類該往哪個方向飛,凡是對於鳥類是如何檢測到磁場的細節卻不得而知。

  23、比較可能的功能有電子羅盤,處理器和記憶體升級,具有自動對焦和拍攝影片功能的攝像頭,和其他一些小的升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