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津津有味造句

詞語津津有味造句

  津津有味造句:

  1、然而,劉天佑回憶起那些日子仍然津津有味。

  2、這些彩蛋小的和雞蛋差不多,大的竟有甜瓜那麼大,孩子們吃起來津津有味。

  3、帶著這個目的,他津津有味地為我們朗誦了從英文書裡選出來的幾行---說不清是散文還是詩歌了。

  4、她津津有味地表述了那一幕:墨黑的面料,雙層華達呢的高雅品質,縫紉釦子的完美方式,無與倫比的襯裡。

  5、主流媒體和技術部落格津津有味地報道這個被稱為最大的電子產品展。

  6、對於媒體來說,當然對報道這類爭議津津有味。

  7、現在的電影觀眾就像十九世的.小說讀者,看到殘暴的寄宿學校虐待學生的場景時,雖然有些不自在,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8、克勞斯津津有味地體驗著世人的關注。

  9、赫頓津津有味地讀著有關市議會的報道。

  10、一天早晨,我朝窗外看去,只見四隻小貓在它們的飯碗前排成一行,而在它們中間正津津有味地吃著貓食的,竟然是那隻小雞。

  11、她看起來對我說的頗感興趣,坐在我邊上的另一個女人也聽得津津有味。

  12、穆蘭似乎對這些性資訊很滿意,我深深地鬆了口氣,她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晚餐。我們繼續其它話題的交談。

  13、他們關於如何取代傳統技術的爭論的爭論我更是津津有味。

  14、“我知道這一點,”所羅門說道,“我相信這一點,”他更加津津有味地喝著第二杯馬德拉陳酒。

  15、他們在櫻桃樹下拍照,歡快如同旋轉木馬上的孩子;他們在街角吃麵條,津津有味。

  16、許多人堅信她並不憎恨華麗斯·辛普森,只不過想要太平,同時還有另外一些人津津有味的猜測兩人的不和。

  17、我津津有味地聽她們說給芭比娃娃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樣的車,用什麼樣的衣櫃。

  18、克拉麗莎津津有味地享用著她的魚,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後悔,自己應該也點魚的。

  19、我看過很多綠色主題的書,不過這本書我一直讀得津津有味。

  20、一些孩子裹著厚厚的冬裝,他們蹲下身子,對著一隻蠕蟲看得津津有味。

  21、小孩子和年輕女子在客廳津津有味的玩著算命遊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