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東張西望造句

用成語東張西望造句

  1、看見苔絲站在那兒東張西望,他就走了過去。

  2、避免東張西望或用手指敲桌子等表現緊張的舉動。

  3、在聊天時不要東張西望,保持你們又眼神的交流。

  4、小鴨子們好奇地東張西望。

  5、她正著急地在樹林裡東張西望。

  6、“瞧,”他們小聲說,那些東張西望的人也靜下來,用肘輕輕推下鄰座的人,轉向坐在後面的人,小聲嘀咕說。“瞧!”

  7、當老師看到你東張西望時,他會說什麼呢?

  8、全校集會時,不要說話,不要東張西望,也不要試圖吸引別班朋友的注意。

  9、一年前,同一時間,我也是穿著短褲頭、揹著相機傻乎乎地東張西望的觀光客之一。

  10、約會時候眼睛千萬不要看別的女人。如果被她逮住你東張西望,你就玩完了。

  11、可是上校沒有瞧羅斯托夫一眼,而是像平常在前線那樣嚴肅而洋洋自得地東張西望。

  12、握手要熱情。握手時要面帶微笑,注視對方的眼睛,不能東張西望,也不可同時與兩人握手。

  13、許多遊客在大街上伸長了脖子東張西望。

  14、第一個節目是小猴騎腳踏車,只見小猴飛快的騎著腳踏車繞著表演臺轉圈圈,還不時朝我們東張西望。

  15、你仔細想想,當所有同學都在用功做作業時,誰閒坐著東張西望?

  16、他狹長的臉又癟又瘦,一對薄薄的嘴唇,兩排黃黃的齙牙,兩眼賊溜溜地東張西望,使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個撒謊行家。

  17、每頓伙食,它也要求有菜有魚有骨頭,否則就是搖頭晃腦,東張西望,眼神裡流露出不滿之意。

  18、我急忙跟了過去,也想試一試,於是東張西望,尋找大夾子。

  19、如果我們要來上班,我知道不能東張西望或笑在街上,但只考慮自己的事業。

  20、在這期間,我一直在東張西望,想著轉行。

  21、穿越紅燈前,停下來並且東張西望。

  22、這個女學生提著她的`行李,在站臺外東張西望,卻看不見有接她的人。

  23、前日,黎姿透過《東張西望》親證已經完婚的喜訊,大曬幸福。

  24、闖紅燈時既不停下來,也不東張西望。

  25、室內就坐,要盤腿端坐,不能雙腿伸直,腳底朝人,不能東張西望。

  26、舞蹈從清晨森林裡的孔雀醒來開始,它東張西望,驕傲的走來走去,在河裡喝水,用嘴梳理羽毛。

  27、東張西望,道聽途說,絕然得不到什麼完全的知識。

  28、每一幕間休息時間,人們都會紛紛湧向走廊,走到大廳裡,東張西望。這時人們的恐懼和不安就顯而易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