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應的造句

有求必應的造句

  1、不像那些教授、書本、導師、大名鼎鼎的英雄們,他總是有求必應。

  2、對我們而言,成者必為人守信,值得信賴,有求必應,態度誠懇,或為個人、或為社會一員皆能以真誠回應他人。

  3、本文作者謹向他的同事SangraveeVipulakom(Vicky)致以個人的謝意,他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有求必應,多次稽核本文的內容。

  4、為什麼我不選擇去一家地方廣播站而一定在第一廣播員找我的時候去有求必應?

  5、當你心情不好時,朋友對你有求必應。

  6、他對妻子有求必應。

  7、即便是那些能夠獲取水供應的.人也未必有求必應:沒有水的管道只是一堆擺設。

  8、說起聖誕節,我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位聖誕老人,那可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人,有求必應,而且會送給孩子們一些禮物;

  9、我發現了一本由傑瑞和以斯帖。希克斯合著的有聲讀物—《有求必應》。

  10、因為有求必應,因此專程前來這裡祈禱,膜拜的人特別多。

  11、我向她請教,她總是有求必應,而且解釋得令我十分滿意。

  12、她總是有求必應。

  13、你若真心想要平靜,自當有求必應。

  14、不要對孩子有求必應,這樣會慣壞他。

  15、他對小孩有求必應。

  16、上帝真是太好了,他對他所創造的眾生有求必應。

  17、他母親是一個有求必應的人。

  18、有求必應屋實際上是滿足你願望的地方,它在每次出現的時候自然都會有所不同。

  19、無論對於企業、政府、酒店、或是家庭住宅等,我們均有求必應。

  20、他有求必應,給出了好的可行性建議。

  21、佛、菩薩對眾生是有求必應的;

  22、她父親對她素來是有求必應的。

  23、如果你在自己手邊事情一大堆的時候都有求必應,那麼你就很可能被人利用,很快就會精力枯竭。

  24、一旦產生預期,銷售跟進很個性化,而且有求必應。

  25、他一回來,我就會坐在他身旁,與他一起用餐,然後要求他開車帶我出去兜風(對此,他幾乎總是有求必應)。

  26、在這種緊急情況下,海絲特顯示了她那可貴的溫厚秉性:那是人類溫情的可靠源泉,對任何真正的需要都有求必應,哪怕需要再大,也絕不會枯竭。

  27、如果你對兒子有求必應,對他並沒有任何益處。

  28、對於人工流產,她贊成有求必應。

  29、由於有求必應,他們瞭解金錢價值的機會就比別人少,而且當他們的要求無法即刻得到滿足時,他們也不知如何去應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