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萬紫千紅造句

用成語萬紫千紅造句

  1、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

  2、是在春天萬紫千紅的花園裡,還是在桂林如詩似畫的山水裡?

  3、我們到陽明山的時候比櫻花最盛開的日子早了一個星期,但那裡的萬紫千紅已足以讓我們心曠神怡了。

  4、也只有這樣,家族文化才如此豐富多彩,人的性格才千差萬別,社會生活才萬紫千紅。

  5、路旁整齊的花園一個挨一個,園中花兒萬紫千紅,競相開放,全沒有秋日的寂寥。

  6、每到春天,萬紫千紅的時候,我都想起母親溫馨的笑臉,我默默地祭奠我那辛勤操勞早逝的母親。

  7、儘管,大自然在締造萬紫千紅、五彩繽紛的同時,又在導演“紅顏薄命”之結局。

  8、我們憑著超前的經營頭腦、完善的'產品設計、親和的人性理念、領先的營銷策略、完善的技術力量馳騁於萬紫千紅的照明世界。

  9、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嘩啦啦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10、路的左邊,是一座山,山上的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11、老師啊,老師,您就像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每天在辛勤耕耘著這片土地,不停的鋤草,施肥,澆灌著這片萬紫千紅的花園。

  12、有時萬紫千紅,有時銀光閃閃,為慶祝節日的人們帶來了無數美麗的色彩。

  13、接著,天空出現了萬紫千紅、爭先恐後、由黃變紫、由紅變藍、由藍變白,美極了!

  14、花園中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小花。

  15、俯視山河平原綠,萬紫千紅人笑顏。

  16、更有那萬紫千紅的鮮花朵朵,點綴著山坡、水田,佩戴在秀麗的臺灣中國婦女頭上,為這個天然樂園錦上添花。

  17、萬紫千紅,陽光明媚的春天已經來了。

  18、即使自己是一枝嬌豔美麗的牡丹,也應明白,一枝獨放不是春天,春天應是萬紫千紅的世界。

  19、百花盛開,萬紫千紅。

  20、秋天使樹木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冬天,光禿禿的枝椏,縱橫交錯,映襯藍天。

  21、萬紫千紅、綠葉婆娑,這是天然的圖畫;

  22、繁花錦簇的小鐵盒,含有濃郁幽淡的白蘭花芬香,一小盒的萬紫千紅的美足以把一萬種奢華比下去。

  24、萬紫千紅才是春。

  25、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你一定會被那一派生氣勃勃的景象吸引住,瞧到處是鮮花盛開,桃李爭芬;

  26、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秋天同樣美麗。

  27、只有歷經了冬天的嚴寒,賞玩了冬天的雪景,才能走進一個陽光明媚,萬紫千紅的春天!

  28、世界上有萬紫千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而至死不渝。

  29、飛來蝶,綠頂上面起歌唱,萬紫千紅做舞妝。

  30、花,姿態各異,萬紫千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