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泛之交的造句

泛泛之交的造句

  1、他們只是泛泛之交。

  2、這些朋友並非泛泛之交,而是相知多年的老朋友。

  3、“想想一下那些浪漫的友情,我們需要我們的孩子關注與親密的友誼,而不是泛泛之交”。

  4、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很大,以前的好朋友,同學,泛泛之交,都已經分佈在各個城市了。

  5、不管你是戲劇盒的親密好友還是泛泛之交,我們都一樣好奇。你到底覺得我們怎樣?

  6、生活中只有一個親密的朋友,對美國人來說這很常見,他們認為其它的朋友只是社會上的泛泛之交。

  7、美國人把「朋友」這個字用得非常廣泛,一般的泛泛之交和親密夥伴都算是朋友。

  8、我跟他是點頭(泛泛)之交。

  9、我們只是泛泛之交。

  10、有多少人可以擁有真正的朋友?就我所知,少之又少。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的朋友。

  11、正如我之前所說的,社交網路上擁有大量好友極大的分散了你的注意力,然而這些人卻都是泛泛之交。

  12、如果你的朋友是一般性的泛泛之交,你可能就不是唯一有這種困擾的人。

  13、不是泛泛之交見面時的那種擁抱,而是莊重的,血濃於水的擁抱,而就在此刻,我27年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了某些已經忘記的東西。

  14、正因為我們並不是那種泛泛之交,所以這個訊息深深地打擊了我。

  15、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和好友。

  16、斯坦福社會學家MarkGranovetter發現許多人並不是透過他們最近和最親的人找到工作,而是透過“微弱的”人際關係:泛泛之交和朋友的朋友。

  17、總地說來,西方人只是在好朋友之間才交換禮物,因此,給一些泛泛之交的人贈送禮物是不合適的。

  18、有多少人可以擁有八個真正的'朋友?據我所知少之又少。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和好友。

  19、我們大部分人不過是有一些泛泛之交或是普通好友罷了。

  20、重新和那些泛泛之交聯絡起來:看看去年的日曆,回憶一下你參加過的聚會,想想認識的有意思的人。

  21、有若干好多人不妨具有八個真正的朋友?就我所知少之又少。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和好友。

  22、往往我們對耶穌也像對泛泛之交一般,祂入屋時我們認得祂是誰,但我們只是稍停一下我們與別人的交談和祂打個招呼便算了。

  23、美國人把「朋友」這個字用得非常廣泛,一般的泛泛之交和親密夥伴都算是朋友。

  24、實際上有多少人擁有八個朋友的呢?我所知少之又少,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的朋友和好朋友。

  25、有多少人可以擁有八個真正的朋友?就我知少之又少,但我們會有泛泛之交和好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