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勵精圖治造句

用勵精圖治造句

  1、唐太宗勵精圖治,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貞觀盛世。

  2、請相信吧!我們年輕的一代正在勵精圖治,致力於祖國的騰飛。

  3、唐太宗克己納諫、勵精圖治,開創貞觀盛世;曾國藩克己戒色、修身治國,立下不朽功業。

  4、從此以後,皇帝發奮圖強,立志要做一個勵精圖治的.好皇帝。

  5、新中國成立來,無數奇蹟又在這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幾十年的上下求索,我們的祖國已經屹立於世界東方,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6、春秋末年,吳國打敗了越國,越王勾踐臥薪嚐膽勵精圖治,最終消滅了吳國。

  7、戰國七雄之一的越王勾踐在被吳國戰敗以後,勾踐想勵精圖治,尋求聖賢之士來治理國家,以發展生產,提高軍事實力。

  8、只是那一顆顆勵精圖治的心,在長年累月的紙醉金迷中,失去了當年銳利的光芒。

  9、如果他們能勵精圖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那麼他們肯定會做的有聲有色。

  10、要有腳踏實地鍥而不捨的堅強毅力,要有埋頭苦幹、勵精圖治艱苦創業的拼搏精神。

  11、越王勾踐臥薪嚐膽、勵精圖治,終成春秋五霸。

  12、這十年,是我們重慶勵精圖治的十年,是我們爬坡上坎的十年,是我們的經濟建設、人的精神面貌都發生深刻而巨大變化的十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