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足跡造句

怎麼用足跡造句

  造句是指懂得並使用字詞,按照一定的句法規則造出字詞通順、意思完整、符合邏輯的句子。依據現代語文學科特徵,可延伸為寫段、作文的基礎,是學生寫好作文的基本功。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麼用足跡造句1

  1、孤單的身影在時光輪迴裡徘徊,你,驚醒了我的夢寐,於是我帶著渴望追隨著你的足跡,千里,萬里,終是不見你的身影。

  2、她的最有挑戰性的作品,《長恨歌》是一部優美的、超越歷史足跡的往事之歌,是從40年代至今,一位早期上海叱吒風雲人物的苦難。

  3、大理:遊覽蝴蝶泉,大理古城,蒼山,洱海,訪問白族基督信徒,尋內地會七十年前傳道足跡。

  4、田野裡、花園裡和森林裡都有著春姑娘留下足跡,她把大地裝飾得美麗、祥和。

  5、還異常清晰地記得去雲峰山足跡野炊的時光,我們一路走一路尋覓春天的足跡。怎麼敢忘記廣組長帶著我的高壓鍋闖天下,龍廚師炒的那一大桌子菜,那一大鍋被我們搶完的沒有鹽的湯,還有屈屈就要被風吹走的小身板兒。

  6、今天你可以沿著他們的足跡,從米開朗琪羅的傑作旁徐行而過,在墨索里尼的陰影下品嚐咖啡,閃身躲過從巴洛克式宮殿和埃及方尖塔旁飛馳而過的摩托車。

  7、不是種子卻落進土壤。總有一天,要以翠綠的形式。迴歸地面。然後讓風神踩在葉冠上行走,它憑足跡現行,寬闊腳步,一地碎光。

  8、這反倒激發了人們保護遺產的意識,最近十年,一批又一批的人前往安嶽尋覓石刻足跡,感受佛色雕畫的疏影暗香。

  9、故事的帷幕,終究逃脫不了悲寂的收場,那些輾轉在流年裡的身影,如今,已然在歲月的風聲中一一的走遠,不留一絲回憶的足跡。

  10、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掩埋著曾經行程裡的足跡:不是因為遺忘,不是因為悸痛;只是時光沉澱,記憶需要一次轉身。

  怎麼用足跡造句2

  1、針對公安機關對於現場足跡影象串併案的需求,實現足跡影象的特徵提取和分類演算法的研究對於足跡分析比對系統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2、於是我決定還是先去找它的小狼崽,並開始尋找它進來的足跡,順著足跡或許我能找到它的老窩。

  3、翼龍足跡為四足行走,行跡寬。

  4、據馬修·貝內特教授講,數字足跡檔案,包括這個在肯亞發現的足跡,將會提供關於人類進化的新線索。

  5、換句話說,羅賓遜抹除星期五的足跡的痕跡。但是,他用什麼來代替它呢?

  6、踹門足跡是指犯罪嫌疑人用足撞擊門,破壞鎖體或門,使門鎖分離或門板與門框分離而遺留在門面上的足跡。

  7、接著我合計了自己2009年乘飛機出行產生的碳足跡,結果相當於近50噸二氧化碳——比一個英國典型的三口之家一年的碳足跡總量還要多。

  8、聖尊,你已經與我們相關的用你的教義說那個痛苦,無常,無我是非常好的(就象)大象的足跡是所有的足印之中最大的。

  9、在帕帕斯特吉奧省長辦公室,我們還看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獎牌和榮譽證書,也足見他政治足跡的廣泛。

  10、包括豬與家禽,他們構成了我們星球上龐大的生物足跡的一個關鍵部分。

  11、舉例來說,業務分析可以幫助組織監控血液供應、碳足跡報告,或者增加跨供應鏈的可見性。

  12、西姆斯指出,雖然國內生產總值與碳足跡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得到迅速提升,但比起從前,人們對現在的生活並沒有感到更幸福或更滿意。

  13、當您將能源資料儲存在一個AMEE配置檔案時,這些方法將自動應用,為您的能源使用提供一個可靠的碳 “足跡”。

  14、但直到現在,大多數工作仍然還是給足跡分類。

  15、最好的例子就是城市——既是對人類消費的消化,也是把人類在地球上足跡最小化的一種方法。

  16、碳足跡就是指一個人的能源意識和行為對自然界產生的影響。

  17、作為回應,她的方案不僅幫助人們瞭解他們的炭足跡,而且注意到心理學和情感在人們行為中起到的關鍵性作用。

  18、一年中乘坐所有這些航班的任何人都會積累到總計超過35噸的碳足跡。

  19、他納悶是誰在雪地上留下了足跡。

  20、她表示,只吃政府建議水平的蛋白質可以減少近一半的氮足跡。

  21、如今,研究人員為人們提供了一種衡量個人產生的氮汙染量的辦法——氮足跡。

  22、我們主要看啤酒的包裝碳足跡。

  23、通常情況下,碳足跡是以一年為一個時間段進行計算的。

  24、30年前我第一次來到這裡,那時夜裡經常聽見獅子咆哮著穿越牧場,早晨起來還能看見它們留下的足跡。

  25、我都不敢想象為了運這些煤產生了多少碳足跡,但我們沒有選擇。

  26、男孩回到了那座城市,那座寫滿了幸福的城市,尋找著他和她的足跡。

  27、如果我想過和她一樣的生活,我僅僅需要踏著她的足跡就可以了。

  28、第二,採用2D主分量分析(PCA)提取成趟足跡中每個單足足跡沿足長方向的特徵向量。

  29、假如足跡上足弓處有一個稍微的“C”外形,那麼你有一箇中等高度的足弓。

  30、香波是個如何將碳足跡與產品使用相結合的例子——所謂“使用階段”的碳排放,可與生產階段的碳足跡相提並論甚至更大。

  怎麼用足跡造句3

  1、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2、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3、您正在收聽對蘇珊?彭斯的採訪,她是全球足跡網路的總裁。

  4、第三部分是生態足跡評價法的方法介紹部分。

  5、他們看上去就像一個非常大的人的足跡。

  6、願望是雨露,微笑是花朵,看時光留下美麗的足跡,與大地一起呼吸,請陽光賜予我勇氣,流淌的音符裡,有我們幻想的甜蜜。

  7、猛回頭,潮漲潮落已經淹沒了昨日的足跡,風吹乾了昨日的煩惱憂愁。而我依然邁著自己的步子行走在塵囂中,有時堅強,有時也會迷茫,有時成熟,有時依然幼稚。

  8、嚮往一個人自由的行走,某天醒來,面對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用知曉自己何去何從,只是欣賞這一站的風景。來了即是來了,看完風景也留不下一絲足跡,只有心靈深處的感動和記憶裡的那片美麗。

  9、人生是儲蓄倉庫。它儲畜了我們賺取的金錢,儲蓄了我們血肉相連的親情,儲畜了我們患難中的朋友,更儲畜了我們成長的足跡。願你的人生儲蓄滿滿!

  10、這些成績和榮譽將他堅實的足跡一一顯現出來。

  11、踏著你父親的足跡前進。

  12、,他的鐘樂追隨他的足跡來到了倫敦,當時,皇家交易所大廈在採用這組樂曲時做了一點小小的變動。

  13、九十年,風風雨雨,黨的風采依舊;歷史的史冊裡,不能沒有黨的記憶;歷史的長卷中,不能沒有黨的足跡;今天是您的生日,中華兒女向您致敬!

  14、他們在雪地上發現了可疑的足跡。

  15、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要善於另闢蹊徑,如果只會踩著前人的足跡前進,是無法找到世外桃源的。

  16、下面的圖表說明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對每個人的生態足跡的影響。

  17、人肌浚罕至:人的足跡很少到達。指荒涼偏僻的地方。

  18、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偶爾看到你留下的足跡、我還是會鋪天蓋地的難過。我想、我可能是忘記了去遺忘、忘記了更新、忘記了隨著時光的流逝、連回憶的影子都被凍結成了故事!

  19、在心靈世界中沒有足跡會留下。

  20、目的全面分析研究足跡長度與身高之間的相關關係及其變化規律。

  21、他的足跡遍佈個國家,最近的`計劃是去非洲乞力馬扎羅山登峰。

  22、御殿畫業憑藉整體團隊的凝聚力,憑藉專業服務實力,足跡已遍及湖南。在繼往開來的日子裡,公司將朝著創新、業、際化的發展道路穩步前進。

  23、四周寂靜無聲,除了這兩個步行者留下的足跡之外,雪地完整無損。

  24、他曾經到過國家,是足跡最廣泛的教皇。

  25、他們的足跡遍及全國五湖四海與世界各大洲各大洋。

  26、孤單的身影在時光輪迴裡徘徊,你,驚醒了我的夢寐,於是我帶著渴望追隨著你的足跡,千里,萬里,終是不見你的身影。

  27、校園,是友誼的殿堂;是學習的天堂;是夢想的起點;是青春的腳步;是歲月的痕跡;是成長的足跡!

  28、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旋律,多彩人生的足跡,兒童節願你童心童趣常相伴,開心快樂天天隨!

  29、留下你的足跡,讓我知道你來過。

  30、他們在雪地上發現了兔子的足跡。

  31、克朗斯開始製造貼標機。而今企業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

  32、外公家門口有一棵刺桐樹,靜靜的佇立在半山坡上,火紅的刺桐花,像極了一抹火紅的胭脂。一切走過的足跡,透過他的深沉的目光沉積,直到記憶模糊。

  33、我們在全球的數字行業中的足跡和成就是無可比擬的。

  34、懷念是多情的海灘,是歲月足跡的延長;等候是意志的錘鍊,是忍受命運的轉機。

  35、第一位足跡遍佈大半個中國的歐洲人叫馬可·羅。

  36、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

  37、世紀上一隊小小的流浪者啊,在我的字裡行間留下你們的足跡吧!

  38、我們跟蹤雪地上的足跡。

  39、五個世紀後,尼爾。阿姆斯特朗在月球上留下足跡,人類又一次為之震動。

  40、泛黃史冊上總是記載著人們的腳印,每一個足跡,都會使我們勾起千絲萬縷的回憶,而在我們生活中,就有似史冊的記載者,讓我們有請新聞!

  41、伊朗晚中新世的幾個地點新近發現了哺乳動物足跡化石。

  42、幾十萬年前的沂河兩岸就活動著人類祖先的足跡,臨沂古城已有年的歷史。

  43、故事的帷幕,終究逃脫不了悲寂的收場,那些輾轉在流年裡的身影,如今,已然在歲月的風聲中一一的走遠,不留一絲回憶的足跡。

  44、俗雲滴水可穿石,上圖是在中國某佛寺木造地板上留下的禮佛足跡,據信是來自某虔誠信徒,站立在同一地點歷經數十載的力量所形成!

  45、跟隨著心的足跡找尋你的命運。

  46、生命中最美的景緻有時並不是濃墨重彩描繪而成,它也許是一串淡淡的足跡,但卻深藏在我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

  47、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於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著我們的故事,寫著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48、他跟隨著先輩的足跡前進。

  49、開啟書的扉頁,縷縷墨香如醇醇楊柳風,濛濛杏花雨,在心田上縈繞,讓心花悄然開放,散發出無數感悟的詩行!在油墨芳香中,踏著歷史的足跡,我來到了大漢王朝。

  50、我總喜歡逆著時光,尋找我青春的足跡。

  51、然後就出發,在雪地上留下你自己的足跡。

  52、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在你的心內,留下足跡。

  53、足跡清晰易辨,一定是不久前留下來的。

  54、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危險。

  55、獵狗追蹤狐狸的足跡。

  56、足跡靠近,但不能重疊或交叉。

  57、我沿著長江、黃河縴夫的足跡,手撫被纖繩磨深印痕的石柱,心如潮湧、淚眼盈盈,苦難深重的祖國啊!你是那樣的堅韌不屈和頑強!

  58、科學家在山腳下意外地發現了華南虎的足跡。

  59、摘要介紹了生態足跡的概念及計算方法,並對江西省現狀、設計方案條件下的和的生態足跡進行了計算和分析。

  60、漲潮會抹掉我的足跡,海風會吹走這泡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