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骨的解釋及造句

正骨的解釋及造句

  【注音】: zheng gu

  【意思】:中醫指用推、拽、按、捺等手法治療骨折、脫臼等疾病的醫術。

  1、現在上肢的正骨手術麼?

  2、方法應用西比靈膠囊口服、靜脈滴注複方丹參注射液,配合頸椎牽引、正骨手法綜合治療。

  3、解放後的雲鶴鳴為了實現讓天下生病的人都能看上病、吃上藥的行醫理想,郭家公開了五代祖傳的正骨秘方!

  4、大她十二歲的丈夫郭一山是郭氏正骨的傳人,雲鶴鳴是他的第三位夫人。

  5、方法採用龍氏頸椎牽引下正骨手法及中醫辨證用藥,配合頸椎旁神經阻滯治療。

  6、高強度甲殼質類纖維可被應用於醫用縫合線、正骨材料、人體組織工程材料、醫用纖維紙、傷口敷料、抗菌用紡織品等領域。

  7、分別以骨痛靈高、低劑量給予塗藥,以正骨水及80%乙醇塗抹作對照,觀察骨痛靈的消腫、止痛作用。

  8、結合已經研製的機器人輔助正骨手術系統,研究在應用虛擬現實進行手術時,虛擬手術環境建模的實現。

  9、研究了穿戴式輔助正骨並聯機器人生物機電系統的建模力法。

  10、結論腹針配合正骨推拿治療神經根型頸椎病,近、遠期療效均較好。

  11、基於傳統正骨手法,人體力學,工程學,研製出自助式胸椎整復儀。

  12、結論:針灸正骨法是治療急性期LIDP實用、有效的方法。

  13、正骨師,接骨師:接斷骨或正骨的人,尤指非執業醫師的.人。

  14、正骨術是北方遊牧民族創造和使用的一種治療外傷的重要手法,這種療法是在遊牧經濟產生之後逐漸產生和發展起來的。

  15、介紹並分析此類並聯機器人運動學相關問題,建立輔助正骨的並聯機器人系統。

  16、針對正骨機器人的醫療視覺系統,提出一種X光機的標定方法。

  17、基於人體力線的正骨復位方法精度略低,但對固定條件要求不高,更適用於實際手術;

  18、實驗表明,基於影象處理的正骨復位方法更精確但對固定要求很高;

  19、他每週在曼聯看3次正骨專家,還做特別的治療。但他一直就沒好利索。

  20、目的:探討中醫正骨推拿手法名稱標準化英譯的原則和方法。

  21、本系統能夠代替醫生在X光輻射環境下進行正骨手術,避免射線對醫生身體的損傷,同時提高了手術效率、手術精度和安全性。

  22、與去卵巢組相比,正骨通痺丸各劑量組骨密度、骨礦含量顯著增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