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掛齒怎麼造句

用掛齒怎麼造句

  1、畢竟,根據推理,如果我們有更大的馬力來四處移動大象,小小的老鼠不足掛齒。

  2、這種語言背叛是移民作家邁出的最大膽的一步,此後的其他任何疏離之舉都再不足掛齒。

  3、他表示,即便能克服這些問題,10%的改善效果與多數經核准的藥品所取得的通常達到20%至30%的成效相比無足掛齒。

  4、像那樣的小事不足掛齒:考試依然進行。

  5、對於華盛頓的國防精英來說,中國技術落後的兩棲平臺不足掛齒。

  6、普通人都能看出這一尖銳的現實:中國不過是世界經濟幼小的一部分(比不足掛齒強一點)。

  7、不過,那些水實在是少得不足掛齒,以至於其不大可能對未來的月球殖民者有用處。

  8、所冒風險與所得相比不足掛齒。

  9、它鉅細無遺地記下當今世上的`每件事,好讓我們明白這些瑣碎事實在無足掛齒。

  10、發生過的就是,數不清的日日夜夜、會議、上下班和其他不足掛齒的事情悄無聲息地溜走了。

  11、我想,這僅僅是一美元,對我來說是否有這一美元無足掛齒,因此就讓它呆在那裡吧。

  12、但是像德國、韓國這樣的發達國家,卻認為,相對於碳排放、石油進口量增加這些問題,核能的危險性不足掛齒。

  13、我們現在還不是中國這個大齒輪上不足掛齒輪齒,至少現在不是。

  14、但是他懂得國家的榮譽絕不是無足掛齒的小事;我們生存了幾百年並不是為了出賣那些信賴我們諾言的人。

  15、甚至於她那特別善於狂想的靈魂也不足掛齒。

  16、藝術是不足掛齒的。生活中真正要緊的事情一是自食其力、不做寄生蟲,一是愛人如己。

  17、當我給他們打電話,約他們吃飯的時候,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我的工作無足掛齒。

  18、誠信,會使我們企業更有成功的輝煌而不會因任何不足掛齒的小事。

  19、你為別人做一些不足掛齒的小事,就是為耶穌做大事。

  20、這是瑣事,不足掛齒。

  22、我前邊說到的這個小鎮“鑲嵌在吳、越兩地”的提法,就是我和他一起聘問東洋期間聽他掛齒的。

  23、而後者的球員生涯不足掛齒,但是無疑卻是他這個年代最好的教練之一。

  24、倘若必要的話,他會若無其事地運用他的美貌去得到他想得到的東西,不過,他好像並不沉醉於自己的美貌,他似乎認為受自己的美貌影響的是最不足掛齒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