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綠籬怎麼造句

用綠籬怎麼造句

  1、殖民地建築已經腐朽陳舊,蔓生綠籬也被砍掉了。

  2、那麼稀奇的一所房子!那裡有一碼又一碼的沙地通道,通往儲藏室、儲存堅果的地窟和儲存種子的地窟,這些全都在綠籬的根之間。

  3、禁止在道路及其他公共場所的護欄、電線杆、樹木、綠籬等處晾曬衣物或者吊掛物品。

  4、他住在綠籬下面的一個排水管,在一個非常髒和溼的溝渠裡。

  5、在聯合國總部的前面,有一個紅豆杉做成的綠籬。在每一個金秋,它扁平的深綠色的針葉和鮮紅的茶杯狀的果實,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6、各位的戰場上,如沙袋,鋼筋混凝土牆,綠籬和其他植物的生命,可以採取的.優勢,雙方盾牌對敵人,小心防火。

  7、我嗅到蜂蜜的味道;是外面的黃花九輪草,或在綠籬裡?我很肯定自己能看見骯髒小腳的痕跡。

  8、禁止在樹上、綠籬上吊掛、晾曬物品。

  9、武漢市林業果樹科學研究所在服務三農的過程中提出了經濟綠籬的概念,並且做了相關的示範栽培。

  10、他讓自己懸在一縷長絲從綠籬往下降落。

  11、歐洲的一種山楂屬植物,葉深裂,果亮紅色;在園藝上已培育出各種不同的型別,常用作綠籬;在北美東部成為逸生種。

  12、在栽植過程中,決定綠籬中心線時,要考慮其形成後的寬度。

  13、高速公路要建成行車高效快捷、安全、環境優美的運輸動脈,綠籬帶的機械化修剪至關重要。

  14、該機也適用於城市道路綠籬帶的修剪。

  15、距籬(坎)遠近間接反映了綠籬處理對土壤水分及物理性質的影響程度,距籬越近,影響越大;

  16、應該留出其成形綠籬厚度的一半,如果太貼近路邊,靠外的半邊容易損壞,辛辛苦苦的造型就會毀於一旦了。

最近訪問